南加鐵道博物館「蒸汽龐克嘉年華」(6/1-2)

| May 20, 2019

Image via OERM

南加鐵道博物館(Southern California Railway Museum )每年都會舉辦非常有特色的蒸汽龐克嘉年華(Iron Horse – Family Steampunk Carnivale)!

Image via OERM

活動當天在現場,時光將倒流至維多利亞時代 Victorian Age,那時蒸汽是最有力的能源!獨特的娛樂項目將包含蒸汽火車和古董電車的試乘活動、表演秀、維多利亞時期風格樂團音樂演出等等。另外還有蒸汽龐克藝術家展示珠寶、手工藝品、蒸汽驅動的小東西以及蒸汽龐克的服裝比賽!

Iron Horse 2014 (640x360)

Image via OERM

於早上 11 時至下午 4 時,在 Harvey Museum 更會舉辦一場維多利亞風格的茶會喔! (需另付費 $11)

110329 OERM School Group_1

Image via OERM

南加鐵道博物館位於南加州 Riverside 的 Perris 市,為美國西岸最大的鐵道博物館.。博物館成立於1956年,收藏了兩百輛歷史悠久的火車,每到週末遊客並可搭乘古董火車感受懷舊氣氛。

【活動詳情】

  • 日期:2019年6月1—2日
  • 門票:12歲以上 $20|5-11歲 $15|4歲或以下 免費
  • 地點:Southern California Railway Museum
  • 地址:2201 South A Street Perris, CA 92570
  • 官網:www.oerm.org/ironhorse/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