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Urban Air Market 獨立手工藝市場 (6/2)

| May 16, 2019 | 0 Comments

踏入陽光普照的 6 月,週末當然要出去走走~沒計劃?那麼不妨到 Los Feliz 的獨立手工藝市場 Urban Air Market 逛逛!

urban-air-market-003

6 月 2 日當天將會有超過 100 個攤販在場出售各式各樣的手工藝品,更特別的是這些產品的設計師都是致力於可持續發展,當中包括時裝、飾品、傢居擺設與身體保養品等等。

honey-belle

更棒的是在場還會有現場音樂表演,而且免費入場!如果事前在 Eventbrite 登記的話,還可以在活動當天在 Info Booth 換取免費 Tote Bag 喔!

是不是非常讚呢?還在想?趕快相約朋友在 6 月初去走走吧~

urban-air-market-002

【活動詳情】

  • 日期:2016年6月2日
  • 時間:11am – 6pm
  • 地點:Hillhurst between Franklin and Finley, Los Angeles, CA 90027
  • 門票:免費入場
  • 官網:www.urbanairmarket.com

.

 

資料/圖片來源:Urban Air Marke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