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al’s Weekend: Fiesta Hermosa 海濱藝品遊園會 (5/25-27)

| May 15, 2019

從1972年開始,Hermosa Beach 商會就立志把一年兩度的 Fiesta Hermosa 打造成全南加州最大的藝術及手工藝品遊園會。

現場將集結超過 300 名藝術家擺攤,出售各式各樣的藝術品,當中包括油畫、攝影作品、珠寶與雕像等等。

活動場地更設有兩個舞台讓台下的觀眾盡情享受現場音樂!逛累了可以去多元化的美食攤位以及啤酒園歇歇腳和聽聽音樂。

在海邊迎著海風與高溫(?),大歎烤玉米、泰國、希臘、墨西哥風味的小吃,再到可麗餅、刨冰、棉花糖等甜食,可謂是人生一大樂事~現場還有為小朋友準備的騎小馬與臉部彩繪等趣味活動!

Memorial’s Weekend: Fiesta Hermosa 海濱藝品遊園會 (5/25-27)

從1972年開始,Hermosa Beach 商會就立志把一年兩度的 Fiesta Hermosa 打造成全南加州最大的藝術及手工藝品遊園會。 現場將集結超過 300 名藝術家擺攤,出售各式各樣的藝術品,當中包括油畫、攝影作品、珠寶與雕像等等。 活動場地更設有兩個舞台讓台下的觀眾盡情享受現場音樂!逛累了可以去多元化的美食攤位以及啤酒園歇歇腳和聽聽音樂。 在海邊迎著海風與高溫(?),大歎烤玉米、泰國、希臘、墨西哥風味的小吃,再到可麗餅、刨冰、棉花糖等甜食,可謂是人生一大樂事~現場還有為小朋友準備的騎小馬與臉部彩繪等趣味活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b2

【活動詳情】

  • 日期:2019年5月25日—27日
  • 時間:10am – 6pm
  • 地點:Downtown Hermosa Beach
  • 門票:免費入場
  • 官網:fiestahermosa.net

.

.

圖片來源:Fiesta Hermos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Events活動,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藝Art,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