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汽車與Google智能助理流暢結合

| May 14, 2019 | 0 Comments
  • 遠程聲音控制變得更加容易
  • 「Google,鎖車門。」
  • 全新精簡的整合在Google I/O開發大會上展示

為了比以往能夠更容易地透過Google智能助理來遠程控制現代汽車,Google在五月七日至九日的Google I/O大會上展示了加強的現代Blue Link遠程車輛控制功能。使用智能助理支持的智能音響、智能顯示器,或是Android或蘋果手機,現代車主很快就可以更便利地控制他們的現代汽車,像是在自家廚房裡啟動汽車引擎、在舒適的沙發上調整車內溫度,或是在超市買菜時確保車門有上鎖。在這之前,執行這些操作需要許多語音步驟,但是在整合之後,車主只需要一個或是兩個聲音指令即能控制車輛,以及獲得車輛的狀態報告。

在將他們的車輛與Google智能助理連結之後,現代車主只需要說:「嘿Google,將我的車子啟動」、「嘿Google,我的車子還有多少油?」,或是「嘿Google,我的車門上鎖了嗎?」,而不是「嘿Google,叫Blue Link啟動我的Santa Fe」、「嘿Google,問Blue Link我車子還有多少油?」,或是「嘿Google,叫Blue Link鎖車門。」藉由這個全新的簡化經驗,「叫Blue Link」的語音指令部分已被移除。

現代車主現已可以將這些Blue Link的遠程控制指令融合到Google智能助理的早晨例程當中,讓早晨通勤更便利。舉例來說,現代車主可以輕鬆地把車輛指令加到現成的「早安」例程功能中,然後只需說「嘿Google,早安」即可讓智能助理分享天氣、交通,以及電動車所剩能源等信息。或者,車主可以定制例程,給予「嘿Google,睡覺了」的指令,讓智能助理檢查車庫門是否關閉、將車門上鎖,以及關閉家裡的燈。

北美現代汽車數位業務規劃與連結運作總監Manish Mehrotra提到:「我們利用任何機會,為客戶提供更好、更容易使用的功能。無論是在車主走進電影院時能夠查看車門是否上鎖,或是在寒冷冬天使用Google智能助理來啟動車輛,我們很高興能為我們的客戶帶來更多的幫助。」

Blue Link藉由遠程啟動附溫度控制、遠程車門上鎖/解鎖、尋車功能、加強的道路救援服務,以及被盜車輛搜尋等功能將無縫連結融入了現代汽車。Blue Link的服務可以通過後視鏡和中央儀表板的按鈕、網路,或是Blue Link車主的手機APP來輕鬆使用。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Auto 車,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