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 Expo 電玩大展 (6/11-13)

| May 13, 2019

由美國遊戲軟體協會主辦(Entertainment Software Associaiton)的 E3 Expo 是一年一度世界級的電腦與電動遊戲大展,今年將於 LA Convention Center 再度盛大展開。

e3-expo-004

e3-expo-003

E3 的全名是 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是一年一度電玩界的盛事。不管是主機電玩、掌上型電玩或者是PC線上遊戲,各個遊戲廠商都會選擇在這個博覽會當中公布最新的遊戲資訊以及提供給玩家以及相關廠商試玩。因此想要知道最新任何關於電玩界的脈動以及新聞,E3 就是玩家們最該注意的活動,屆時將有許多業界的最新消息,敬請期待!

e3-expo-002

Video Thumbnail

E3 2019 – Badges On Sale Soon!

由美國遊戲軟體協會主辦(Entertainment Software Associaiton)的 E3 Expo 是一年一度世界級的電腦與電動遊戲大展,今年將於 LA Convention Center 再度盛大展開。 E3 的全名是 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是一年一度電玩界的盛事。不管是主機電玩、掌上型電玩或者是PC線上遊戲,各個遊戲廠商都會選擇在這個博覽會當中公布最新的遊戲資訊以及提供給玩家以及相關廠商試玩。因此想要知道最新任何關於電玩界的脈動以及新聞,E3 就是玩家們最該注意的活動,屆時將有許多業界的最新消息,敬請期待! https://www.you

【E3 Expo 電玩大展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6月11日至6月13日
  • 地點: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
  • 地址:1201 South Figueroa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15
  • 門票:Gamer Badge $249|Premium Badge $995
  • 官網:www.E3Expo.com

.

.

資料/圖片來源:E3 Expo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