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 OZI 洛杉磯演唱會

| May 12, 2019 | 0 Comments

在台灣的新生代創作歌手中,ØZI已經開始用自己的才華與想法來證明自己能製作、編曲、創作、混音、導演到後製皆能一手包辦。在2015年開始在YouTube上不斷推出單曲MV吸引到一些幕後製作人與唱片公司的注意,而風格介於嘻哈與R&B間的ØZI也在創作題材上沒有任何限制與禁忌,受到饒舌歌手蛋堡、新世代製作人STARR CHEN的推薦,終於在今年加入了與製作人剃刀蔣Razor、米奇林MCKY共同創辦的廠牌 新樂園 Forbidden Paradise 希望一起在嘻哈R&B市場中成為新的力量。

今年一月ØZI首場演唱會《Lost In Paradise/天堂中迷航》在華山Legacy以五分鐘內壓倒性的速度瞬間售完後,將造福海外歌迷 在美國時間五月十九號洛杉磯的1720舉辦個場,L.A.的歌迷將會體驗到ØZI充滿炸裂與浪漫的現場,來自新樂園純正的侵略浪漫帶你再次回到天堂中迷航, 美國的歌迷們千萬別錯過這次感受ØZI侵略式浪漫的機會!

OZI 洛杉磯演唱會

日期:5/19 星期天 8pm – 1am

地點:1720
1720 E 16th St., Los Angeles, California 90021

票價:$20  購票請點擊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Events活動,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