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米其林點心「添好運」本週開幕

| May 8, 2019 | 0 Comments

在去年 8 月傳出消息後,萬眾期待的添好運開幕日期終於落實了!

米其林一星港式點心添好運(Tim Ho Wan)在美國的紐約與夏威夷均有分店,而下一站終於要來到南加,讓各位吃貨花小錢就能一嚐米其林美食的滋味。

添好運爾灣店將於 5 月 8 日軟開幕,並將於 5 月18 日正式開幕。選址位在 2700 Alton Parkway 的新分店能容納超過 100 人,而且更設有適合大型派對使用的私人用餐區域。這家分店另設有外賣部,讓害怕自己進餐的吃貨也能安在家中享用點心!(這根本在說小編自己)

爾灣店除了會提供店家人氣的酥皮焗叉燒包與經典點心外,還有幾款加州限定的美食,像是牛油果鮮蝦腐皮卷。完整菜單可點擊下方圖片放大喔!

想要一嚐添好運人氣點心就趕快約吧!不過添好運並不接受任何預約,但客人可以透過 Yelp 的 Waitlist 服務排隊,當有位子的時候就會收到短訊通知。

【添好運 – 爾灣店】

開幕日期:2019 年 5 月 8 日軟開幕、5 月 18 日正式開幕

暫時營業時間:

  • Sun – Thu 10am – 2:30pm, 5:30pm – 10pm
  • Fri & Sat 10am – 2:30pm, 5:30pm – midnight

地點:Diamond Jamboree Shopping Center

地址:2700 Alton Pkwy., Suite 127-131, Irvine, CA 92606

官網:timhowanusa.com

.

.

資訊來源:Eater, Tim Ho Wan

圖片來源:Tim Ho Wa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