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旅遊事故又一起!男子失足摔落夏威夷火山口

| May 5,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近年「逛火山」這活動在旅遊業慢慢的火起來,但是在拍照打卡的時候,別忘了這項活動也是非常危險!

上週在夏威夷發生了一起事故,一名男子因為想更近距離觀看 Kilauea 火山,便爬過金屬欄桿,結果不幸摔落火山口 70 英呎下的地方。

有目擊者看到後,立刻通知國家公園職員,並利用繩子和國防部的直升機,將傷者送到 Hilo Medical Center。傷者被證實為 32 歲的軍人 Sohofield Barracks,被發現時嚴重受傷。

Image via Shutterstock

Kilauea 是夏威夷最年輕的火山,也是美國最活躍的火山之一。它對上一次爆發是 2018 年 5 月,而該事件導致數以千計的民眾被迫疏散。

當局表示遊客不應該跨越安全的區域,尤其是在危險和不穩的懸崖邊。 準備去火山的小夥伴們一定要注意安全喔!

Video Thumbnail

Soldier Survives Fall Into Active Volcano In Hawaii | NBC Nightly New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近年「逛火山」這活動在旅遊業慢慢的火起來,但是在拍照打卡的時候,別忘了這項活動也是非常危險! 延伸閱讀:美大峽谷7旬婦人失足喪命 墜谷意外再添一起 上週在夏威夷發生了一起事故,一名男子因為想更近距離觀看 Kilauea 火山,便爬過金屬欄桿,結果不幸摔落火山口 70 英呎下的地方。 有目擊者看到後,立刻通知國家公園職員,並利用繩子和國防部的直升機,將傷者送到 Hilo Medical Center。傷者被證實為 32 歲的軍人 Sohofield Barracks,被發現時嚴重受傷。 Image via Shutterstock Kilauea 是

.

.

資訊來源:Travel + Leisur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