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 邀請您來 South Coast 定制您的專屬 Colibrì 高跟鞋 (5/8-10)

| May 3, 2019 | 0 Comments

喜愛Fendi的朋友看過來! Fendi邀請您來South Coast定制您的專屬Colibrì高跟鞋,此項限時活動 #MyFendiColibrì 只限定於指定Fendi店家喔! 只要在5月8日至5月10日期間,到南加South Coast Plaza的Fendi精品店就能專屬定制出自己設計的Colibrì鞋款!

#MyFendiColibrì 客製化鞋款限時企劃將自5月8日星期三起至 5月10日星期五為止邀請您來South Coast Plaza定制您的專屬Colibrì高跟鞋,請致電 (714) 751-1111 預約尊享服務! 或上Fendi.com 洽詢更多活動資訊。WaCow時尚主播Josephine在活動首日也將在現場與你一同搶先體驗 Colibrì 自訂鞋的翻玩樂趣!

Fendi 將舉辦一場俏皮又時尚的企劃活動來慶祝 Maison充滿獨特創意的手工藝。首次推出 Made-To-Order 個人自訂 Colibrì 高跟鞋款服務,讓您能自行搭配七種可能性的組合,不論是在日常、夜晚或時尚場合穿搭都很合適,讓您穿出獨一無二的個人特色!

這次Colibrì客製化鞋面的款式選項有動物印花小牛毛、黑色、米色沙丁、紅灰色、或FF logo特殊網布以及高級刺繡繡花可選擇。鞋跟方面則是有兩種高度選項並且搭配自己喜歡的顏色,包括黑色、淺金色、動物印花小牛毛或是天然藤色,以細緻的手工將切割精確的稻草固定在鞋跟上,這獨特的觸感設計將絕對的吸睛!  一旦組合完成,客戶還可以在後吊帶上選用三個英文字母完成屬於自己獨特的Colibrì!

為了進一步慶祝這次活動盛舉,Fendi 還邀請了日本女演員Emma,意大利歌曲作家 Patricia Manfield、法國著名網紅 Xenia Adontsand 以及美國時尚潮人 Paola Alberdi 來首先體驗這項Made-To-Order企劃。在這些女士們自製自己的Colibri高跟鞋的同時,攝影師捕捉到了許多珍貴鏡頭,她們在搭配各種選項時展示出鞋子的高科技工藝和創新材料,象徵著創造力和技藝之間的完美結合。

FENDI將在2019年第一季度舉辦一系列的活動,涉及亞洲,日本,歐洲,美國,澳大利亞,一直到中東。您如果到了現場活動,別忘了拍美照上傳打卡時hashtag #MyFendiColibri 喔!

關於Fendi

1925年,芬迪品牌由Adele 和Edoardo Fendi正式創立於羅馬,專門生產高品質毛皮製品,以其優雅,工藝,創新和風格而聞名, Fendi品牌很快贏得國際讚譽。1962年與名德籍設計師Karl Lagerfeld合作為其品牌設計師,以雙F字母成為時裝界眾人皆識的雙字母標誌。今天,FENDI是質感、傳統、實驗性和創造力的代名詞。

關於 Colibrì

Colibrì高跟鞋於FENDI 2018春夏系列亮相,完美體現了FENDI對工藝和創新的熱情。 它們的極致輕盈與多色尖頭設計是激發系列名稱的來源,從同名的熱帶鳥類中汲取了它的特徵。 Colibrì 系列採用極為現代的設計,多種形狀和材料的雙重性塑造出它的運動型態。

 

All photos courtesy of Fendi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Fashion時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藝Art, 設Design,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