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旅行暢遊酒鄉 Paso Robles必踩景點+體驗葡萄酒節! (5/16-19)

| May 2, 2019 | 0 Comments

Di Raimondo’s Italian Market & Cheese Shop

來這裡嚐些義大利點心與起士拼盤,最適合搭配葡萄美酒,琳琅滿目、多種選擇也很適合多買一點帶回家或當伴手禮。

.

Paso Robles Inn

古色古香、擁有一百多年歷史的酒店,以其溫泉聞名。曾在該酒店下榻的名人包括前美國總統羅斯福,老牌影星Bob Hope和克拉克蓋博等。

.

Carnegie Historic Library

卡內基歷史圖書館是 Andrew Carnegien所創立的系列圖書館,透過基金會在美國各城鎮成立分館,大部分的分館建築更是代表各城鎮的獨具風格,唯一相同的,是前門入口總是設有一座樓梯,意義就在於每一位進館的讀者都是受到同樣尊重的。同樣地,每棟建築外的街燈或者燈柱都象徵了圖書館啟迪民眾知識的意義。

Pasa Robles 分館建於1908年,目前已成為歷史博物館,展示當地歷史。

Paso Robles24Paso Robles25.

.

編輯撰文/KaoriMiyake   圖片來自官網 all images via individual official websites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