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母親節】精選10大洛杉磯母親節週末活動

| April 30, 2019 | 0 Comments

▼舒活媽媽身心|南加精選溫泉旅館

Image via Miracle Springs Resort

想給媽媽一個驚喜嗎?帶媽媽去泡溫泉做 Spa 準沒錯啦!讓平時為全家操勞的媽媽,享受頂級的 Spa 按摩,在溫度舒適的浴池裡泡泡湯,身心靈的壓力得到完全地舒展。

.

▼全家出遊好地方|Orange County Great Park

Image via City of Irvine

Orange County Great Park 位於全美治安數一數二好的爾灣(Irvine),園內有當地著名地標 – 橘色熱氣球和旋轉木馬,也是母親節假期全家出遊的好地方。如果天氣狀況佳,還可登上熱氣球,眺望整個南加風景!

另外,母親節週末都有不同的活動進行,包括親子足球、藝術展覽、繪畫與甜品與親子活動日等等,是一個準備舒逸地度過假日的好選擇。

.

▼城市中的世外桃園|Mother’s Day at the Huntington

Image via The Huntington

位在 Pasadena 的漢庭頓圖書館花園,佔地 3 英畝多,並種滿了過千種植物,像是玫瑰花園、特殊仙人掌園、日式與中氏的庭園等,是南加州必去的休閒勝地。

在母親節週末,你可以跟媽媽一起漫步欣賞美麗的植物和建築,又或是享用在母親節當天特別推出了 Mother’s Day Brunch(菜單),在優雅的庭園內享用美味的 Brunch 媽媽絕對喜歡! (母親節限定 Brunch 已經售罄,明年記得早點預約)

  • 地點:The Huntington Library, Art Collections, and Botanical Gardens – 1151 Oxford Rd., San Marino, CA
  • 門票:成人 $29|長者(65+) $24|兒童(4-11) $13
  • 官網:www.huntington.org

.

.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