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夏女裝穿搭大勢「復古水洗丹寧&沙漠陶土色」

| April 24, 2019 | 0 Comments

#6 復古 Over Size水洗感牛仔布

有點80年代流行樂手最愛的水洗感牛仔褲,JLO就很常把丹寧穿得很出眾。關鍵在於造型:水洗感的丹寧今年一定要挑選Over Size,讓身體線條隱約露出才是高招。或是寬鬆感的水洗牛仔褲搭配俐落剪裁的外套也可營造反差感。

圖片來源:aimeeyunyunsun, Dior ,Chanel

.
.

 作者簡介

【時尚達人】Nesha Wang 曾任雅詩蘭黛公關,柯夢波丹內容副總監,儂儂雜誌副總編輯,2018,因緣際會到了加州San Diego生活,目前經營網拍服裝品牌 Dear Y.O.U.★以及擔任專欄作家。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品味Sense,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