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傳授2019春夏男裝時尚穿搭術

| April 24, 2019 | 0 Comments

同場加映: 春夏男裝NG穿搭

 

♦ NG1連帽拉鍊外套+西裝外套

連帽外套雖然舒適,但是太過柔軟以及偏薄的布料,當套上西裝外套時會顯得身體沒有線條,而且拉鍊式的外套讓人顯得太居家,整體顯得毫無氣勢。

.

.

♦ NG2. 褲管塞進去變成五五比例

除非身高夠高,否則這樣的穿搭是讓自己比例顯得矮短,以下幾個方式反而可以參考:

A. 窄褲管搭配略有厚度的設計款靴子
B. 細版反摺更襯托身高。

.

.

♦  NG3 棉質T-Shirt+背心

面料不同的兩個材質會讓男性看起來顯得突兀,如果想要多層次穿搭,近來十分流行的Outdoor機能背心,再搭配工作褲一樣顯得有型輕盈。

.

.

♦ NG5. 襯衫+V領針織衫

這樣的穿搭就是安全牌,在近十年的穿搭都可以看到,不妨以圓形領換成V型領,這樣讓整體不失紳士感,卻又多了些許時尚氣息。

.

.

.

 作者簡介

【時尚達人】Nesha Wang 曾任雅詩蘭黛公關,柯夢波丹內容副總監,儂儂雜誌副總編輯,2018,因緣際會到了加州San Diego生活,目前經營網拍服裝品牌 Dear Y.O.U.★以及擔任專欄作家。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Fashion時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潮Ma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