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ning in a Bottle 加州瓶中閃電音樂節 (5/8-13)

| April 23, 2019 | 0 Comments

lightning-in-a-bottle004

可能你會問,音樂會能有多環保呢?首先,主辦單位將會免費提供飲用水,你可以自攜水瓶 Refill 之外,活動場地還會採用再生能源、LED 與熒光燈,讓這場音樂會既環保又有意義!

lightning-in-a-bottle011

最後,一場音樂會當然少不了來自各地的表演嘉賓,而且今年的 LineUp 已經出來囉!點擊這裡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嘉賓~

lightning-in-a-bottle010

不要等啦~趕快跟朋友約好,一起參加這一場充滿藝術、音樂、綠色生活與洗滌心靈的派對吧~

Video Thumbnail

LIB 2018 From Above

搶不到 Coachella、EDC 跟 StageCoach 的門票嗎?不要緊!接下來還有將於  5 月中於 Kern County 舉行的 Lightning in a Bottle 音樂節! 跟上述音樂節不一樣的是,除了有音樂表演外,Lightning in a Bottle 主打綠色與健康生活,主辦單位將請來特別嘉賓前來分享環保、健康與心靈上的資訊。除此之外,還有各式各樣的健康教室,包括烹調、瑜伽、舞蹈與手工藝品 DIY 等等。 . (下一頁還有更多資訊!) 可能你會問,音樂會能有多環保呢?首先,主辦單位將會免費提供飲用水,你可以自攜水瓶 Refill 之外,活動場地還會採用再生能源、L

【Lightning in a Bottle】

.

.

資料/圖片來源:Lightning in a Bott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