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旅遊】跟隨春日腳步,花現矽谷 Spring Tour (4/26-27)

| April 23, 2019 | 0 Comments

一定要走到Gamble House宅邸的後方Wisteria Garden紫藤花花園,小噴泉旁有兩排的紫藤花綻放。好笑的是小孩居然大肆的抱怨說「太香啦!」搞的媽媽啼笑皆非,只見一個小人捏著鼻子,媽媽想跟小孩自拍都不能好好拍。

最後靠近Churchill Ave也有一小區停車格,Gamble Garden Churchill Parking Lot 在這邊也能見到一大叢的紫藤花。

接著到花園附近的Town & Country Village廣場,週一的中午過後,Palo Alto的Boba Guys還是要排隊呢。

和姊妹淘們喝杯Boba Guy的Strawberry matcha latte加上珍珠,都喝過減少草莓醬與正常甜的,這杯似乎正常甜對我來說還是稍微甜一些。之後小孩可以帶去位於同一個廣場對面的玩具店Ambassador Toys晃晃。

.

(下一頁: 同場加映春日賞花好去處)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