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 See Hear 美食x戶外電影系列活動 (5/4-9/14)

| April 18, 2019

酷熱的夏天,晚上是最好的活動時間,而能夠讓你吃喝玩樂的 Eat See Hear 已經來到第八屆囉!約上親朋好友一起去吧 🙂

跟去年一樣,Eat See Hear 將會於洛杉磯各個場地的 52 英尺螢幕播放經典電影,除此之外還有現場音樂與美味的 Food Truck 在場坐鎮(Food Truck 名單)!

今年第一場將於 5 月 4 日開始,於 North Hollywood Recreation Center 播出《蹺課天才 Ferris Bueller’s Day Off 》,而最後一場則於 9 月 14 日進行,以電影 《查理與巧克力工廠 Willy Wonka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作為結束。完整電影名單可點擊這裡查看!

Video Thumbnail

Eat|See|Hear Los Angeles

酷熱的夏天,晚上是最好的活動時間,而能夠讓你吃喝玩樂的 Eat See Hear 已經來到第八屆囉!約上親朋好友一起去吧 🙂 跟去年一樣,Eat See Hear 將會於洛杉磯各個場地的 52 英尺螢幕播放經典電影,除此之外還有現場音樂與美味的 Food Truck 在場坐鎮(Food Truck 名單)! 今年第一場將於 5 月 4 日開始,於 North Hollywood Recreation Center 播出《蹺課天才 Ferris Bueller’s Day Off 》,而最後一場則於 9 月 14 日進行,以電影 《查理與巧克力工廠 Willy Wonka and the Ch

【Eat Sea Hear 美食x戶外電影系列活動相關資訊】

  • 日期:2019年5月4日—9月14日
  • 地點:每次活動地點不同,詳情可查詢官網
  • 票價:成人 $14 起、兒童(12歲或以下) $8
  • 官網:www.eatseehear.com

.

.

資訊/圖片來源 :Eat See Hea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