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lywood Night Market 週四晚的山城農夫市場回歸啦!(5/2)

| April 17, 2019

Image via Hollywood Night Market

Hollywood 有名的山城農夫市場終於再度回歸!從 Yamashiro Night Market 改名為 Hollywood Night Market 的有名夜市將繼續於每週四晚上 5 點到 10 點在 Yamashiro Restaurant 舉行,這裡有多種多樣的美食其中包括新鮮的食材、美味的紅酒、香醇的咖啡和獨特配方的美食等著你喔!

Image via LA City Farm

Image via LA City Farm

Hollywood Night Market 最獨特之處就是有多家烹飪考究的小餐廳也進駐到這個農夫市場,在這裡除了可以品嘗到美味的食物之外,還可以在這裡採購新鮮的有機食材以及欣賞到好萊塢燈光燦爛的美麗夜景。

Image via LA City Farm

有時間的朋友們在週四的夜晚不妨來逛逛看這個充滿生氣的農夫市場,而喜歡在美景中品嘗美食和喜愛購買新鮮食材的朋友們更是不能錯過。

【Hollywood Night Market】

  • 日期:2019月5月2日開始
  • 時間:每週四 5pm – 10pm
  • 地點:Yamashiro Restaurant
  • 地址:1999 N. Sycamore Ave. Los Angeles, CA 90068
  • 交通:訪客必須將車輛停泊在 Mosaic Church,然後乘搭每 15 分鐘一班的穿梭巴士來往停車場與農夫市場
  • 停車場地址:7107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68
  • 門票:免費入場
  • 官網:www.hollywoodnightmarket.com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