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ic Daisy Carnival EDC 電音嘉年華 (5/17-19)

| April 10, 2019

有喜歡電子音樂的朋友嗎?大家引頸期盼一年一度的 Electric Daisy Carnival(EDC)即將在 5 月中舉行,你準備好了嗎?

如同往年,今年美國西岸的 EDC 將在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盛大展開,這場嘉年華將會嗨翻全場,5 月 17 日至 19日一連三天不間斷的電子音樂將挑戰各位的耳膜,讓電子音樂愛好者沉浸在電子音樂所帶來的快感。

3630898_orig

一些著名的DJ也會在此次活動登場,Line up 如下:

edc-lv-008

edc-lv-004

還沒想好要如何開始暑假生活嗎?去他們的官網看看並參加這場一生必須去一次的音樂饗宴吧!

edc-lv-005

Video Thumbnail

EDC Las Vegas 2019 Official Trailer

有喜歡電子音樂的朋友嗎?大家引頸期盼一年一度的 Electric Daisy Carnival(EDC)即將在 5 月中舉行,你準備好了嗎? 如同往年,今年美國西岸的 EDC 將在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盛大展開,這場嘉年華將會嗨翻全場,5 月 17 日至 19日一連三天不間斷的電子音樂將挑戰各位的耳膜,讓電子音樂愛好者沉浸在電子音樂所帶來的快感。 一些著名的DJ也會在此次活動登場,Line up 如下: 還沒想好要如何開始暑假生活嗎?去他們的官網看看並參加這場一生必須去一次的音樂饗宴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KKQuG9baDg 【Ele

【Electric Daisy Carnival EDC Las Vegas】

  • 日期:2019年5月17日—19日
  • 票價:普通票 $319 起、VIP $779
  • 地點:Las Vegas Motor Speedway
  • 地址:7000 N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89115
  • 官網:lasvegas.electricdaisycarnival.com

.

.

資料/圖片來源:EDC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