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4月星座運勢 + 幸運潮物

| April 2, 2019 | 0 Comments

9. 射手座  11/22 – 12/21

本月整體運勢: ★★★☆☆

珍惜當下的每一天

工作上不是太順利,要避免輕易被他人的想法左右自己的意志。財運方面各種小投資都小有回報,容易滿足的性格將幫助自己守住財富。感情方面,近期會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到適合長遠發展的對象,放下自我的某些堅持,會看到意想不到的更美風景。健康方面,最近適合爬山健行活動。

.

10. 魔羯座   12/22 – 1/19

本月整體運勢:   ★☆☆☆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工作方面有機會在不同的領域發展,然而人際溝通是摩羯的弱點,直接對事業有些影響。財務上建議減少不能掌控的投資,注意因轉職而開銷增大。單身的摩羯們,經濟上的不成熟也會影響感情,有的時候摩羯自以為是的個性也會給異性不好印象。健康上要注意眼睛方面的不適,切忌小病拖成大病。

.

11. 水瓶座  1/20 – 2/18

本月整體運勢:  ★★★★

戶外踏青使心胸開闊

工作方面會投入新的業務專案,受到上司青睞,需要注意不經意間流出的高傲遭來同事白眼。單身水瓶近期會提不起勁談戀愛,因而影響到桃花運下降,有伴侶的水瓶與另一半有些口角,坦誠溝通才是解決之道。健康上因忙碌而造成免疫系統出現問題,要養成定時運動的好習慣。

.

12. 雙魚座   2/19 – 3/20

本月整體運勢: ★★★☆☆

保持愉悅心情 問題迎刃而解

近期工作將出現很大的轉變,甚至是轉換職場跑道,還有進修的機會,知識的寬廣對以後的職涯發展是十分重要,替未來的升遷提早準備。感情運勢佳,單身雙魚會非常享受戀愛降臨的快樂,但是需要靜下心來聽聽內心聲音,是真的在意這份感情,或者只是想換種生活方式而已。健康方面注意失眠的問題,容易惡性循環導致抵抗力下降。

.

.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