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山雞村唯一百貓牆 盡在喵喵鮮 !

| April 1, 2019 | 0 Comments

海鮮全家福香鍋

吃過紙包系列小編當然絕對不會放過喵喵鮮另外一款主打——東北第一鍬麻辣香鍋!吃過新鮮的魚和田雞後當然就要點海鮮咯。 所以小編點了一款非常中合的海鮮全家福。

上菜的時候小哥哥真的是拿著一個大鍬子上來。上菜都可以這麼霸氣真的沒誰家了!而這一次我們吃的是麻辣喔。 從香辣,青花椒辣,到麻辣每一種辣覺得是我的最愛呀!每一樣都給我舌尖上不一樣的爽!

菜一到桌上紅通通的小龍蝦馬上入我眼。我的筷子已經蠢蠢欲動,看準我的小龍蝦了。後來小編邊吃邊發現香鍋裡還有大蝦,蛤蜊和魷魚。配菜也是選擇超入味的藕片、香芹、花菜、豆芽等等都是非常適合下飯的經典配菜。

 

鹹蛋黃小龍蝦蓋飯

各位美食家們可能你還沉迷在喵喵鮮給你的“辣” “爽”世界中,但是可能有些人會有疑問難道喵喵鮮所有菜色都是辣的嗎?如果你這樣想就大錯特錯了。 小編特意問了老闆其他沒有辣的菜色。老闆還特別推薦了他們 secret menu 裡面的鹹蛋黃小龍蝦蓋飯。

小編不得不說喵喵鮮對每一個食客的用心啊!這道菜真的非常適合小孩子!鹹蛋黃配南瓜醬的味道非常開胃,小編自己就是有小孩媽媽所以這道菜馬上就讓我心動了。而且就算是主打紙包魚系列也是有其他不辣的湯汁底喔,所以不要擔心太多趕快去嚐嚐吧!

 

桂花楊梅圓子羹


吃到最後當然不可以忘記甜品。小編點的是非常出名的桂花楊梅圓子羹。聽說曾在餘姚美食節上獲過獎,也是上過CCTV、浙江衛視的明星甜點。當看到這道甜品的時候我首先被它的外形給吸引了,每個女生都有顆粉色的心。當楊梅配色白色的小芝麻圓子真的超級美的!

在吃過濃郁的辣後,最後吃一道酸甜交替的甜品是馬上讓味蕾得到解放。 而且圓子的滑溜和Q彈讓小編吃完一碗又一碗。 而桂花羹更加是讓人沁人心脾,齒頰留香。 小編對最後的這道甜品是極力推薦!來到喵喵鮮不嚐過這道明星甜品絕對會後悔!

 

Miao Miao Xian 喵喵鮮

羅蘭崗店:18888 Labin Ct, Ste B-109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位於東方明珠廣場內

(626) 269-0354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四:11:30am -3pm,5pm-1am;

週五:11:30am -3pm,5pm-2am;

週六到週日:11:30am -2am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