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on Ice: WORLDS OF ENCHANTMENT 迪士尼冰上世界 (4月18日至28日)

| April 1, 2019 | 0 Comments

當迪士尼冰上呈現的魔法世界來到南加,您可以通過四個最喜歡的迪斯尼故事來享受不間斷的家庭樂趣!

這個充滿動感的冰雪壯觀展示了來自迪士尼•皮克斯的汽車,玩具總動員3,迪士尼的小美人魚以及迷人的奧斯卡獎得主冰雪奇緣的人物。

由冰上娛樂公司製作的迪士尼冰上演出的World of of Enchantment將於4月18日至28日在Long Beach和Ontario演出。

激動人心的高速特技和高辛烷值的樂趣,像是Lightning McQueen,Mater和迪士尼•皮克斯汽車公司的工作人員在冰面上的比賽。與迪士尼的小美人魚一起潛入冒險之旅,探索她的海底王國。還有Buzz,Woody,Jessie和迪斯尼•皮克斯玩具故事團伙在大膽的冒險中逃離Sunnyside Daycare以回到Andy的房間時,這些玩具又回到城裡,帶著英勇的所有行動。

此外,姐妹安娜和艾爾莎來自迪士尼冰雪奇緣的奧拉夫和克里斯托夫一起進入Arendelle的冬日世界,因為他們了解真正的愛情來自內心。

而在Mickey的舞蹈前沿舞會前,鼠教授將表演獨家舞蹈動作作為開場白,因為迪士尼冰上滑冰運動員提醒大家,活躍可以幫助您盡力而為!然後你將進入一個迪斯尼魔術世界,看看你的家人最喜歡的迪士尼時刻在迪士尼冰上呈現生命世界的魅力,在這眼花繚亂的滑冰中,特效和永恆的角色肯定會創造一生的回憶。

Long Beach

時間:4月18日星期四,4月21日星期日
4月18日星期四晚上7:30
4月19日星期五晚上7:30
週四,4月20日上午11:00,下午3:00和下午7:00
星期日,4月21日上午11:00,下午3:00和下午7:00

地點:Long Beach Arena – 300 E. Ocean Blvd,Long Beach,CA 90802

門票:門票價格$20起!

門票可在Ticketmaster.com在線購買,電話費用為800-745-3000,或在場地票房辦理。
*價格可能會有變化;額外的場地/票務費可能適用

Ontario

時間:4月25日星期四 – 4月28日星期日
4月25日星期四晚上7點
4月26日星期五晚上7點
4月27日星期六上午11:00,下午3:00和下午7:00
週日,4月28日下午1:00和下午5:00

地點:Citizens Business Bank Arena  4000 Ontario Center Parkway, Ontario, CA 91764

門票:門票價格從20美元起!
特價座位可享低至15美元的折扣開幕之夜門票(不適用於高級貴賓/前排座位)

門票可在Ticketmaster.com在線購買,電話費用為800-745-3000,或在場地票房辦理。
*價格可能會有變化;額外的場地/票務費可能適用

要了解有關Disney On Ice的更多信息,請訪問www.DisneyOnIce.com
或者在這些社交媒體平台上關注我們:
Facebook:www.facebook.com/DisneyOnIce
Twitter:@DisneyOnIce #DisneyOnIce #DareToDream
YouTube:www.youtube.com/DisneyOnIce
Instagram:@DisneyOnIc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