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當地人譽為隱密居酒屋!東京老店「汁べゑ」(Shirubē) 全美首家分店落戶洛杉磯

| March 28,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irubē

近年來日本餐廳紛紛在美國開設分店,像是標榜「自己想吃的魚自己釣 」的 Zauo(紐約)、主打炸和牛三明治的 Wagyumafia(紐約)與及即將開幕的舒芙蕾鬆餅 Gram(三藩市)等等。最近,又有日本餐廳即將越洋登陸美國,而且還將於洛杉磯開設全美首家分店!

Shirubē 東京涉谷店

Image via Shirubē

來自東京的「汁べゑ」(Shirubē)已經開業 40 多年,而位於涉谷的分店更被當地人譽為隱密居酒屋,皆因食客必須穿越不少小巷與通道才能抵達。據說,要前往 Shirubē 必須有朋友帶路,要不然有 99% 機會會迷路。

Shirubē 洛杉磯店設計圖

Image via Shirubē

而這家居酒屋即將在 Santa Monica 開設全美首家分店,而選址一點也不隱密,就在當地的 4th 與 Wilshire,佔地 1,800 平方英尺的空間能容納 60 人。

主理 Shirubē 的 Uno 兄弟表示新店將主打日式烤肉與海鮮,同時也將會專注於南加的蔬果。當然,Shirubē 也會提供居酒屋絕不能缺少的啤酒,而選擇除了有日本釀酒外,他們還將與兩家本地酒釀酒商合作。

汁べゑ(Shirubē)預計將於今年夏天開幕,那麼以後在 Santa Monica 又有更多選擇囉!

地址:424 Wilshire Blvd Santa Monica, CA

.

.

資訊來源:Eater, Hotpepper, Shirubē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