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情歌天后」丁噹4月2日推出第9張個人專輯《愛到不要命 Die Lovin’》

| March 27, 2019 | 0 Comments

J.Sheon鮮花 祝丁噹戀情早日「開花結果」

丁噹與J.Sheon合作新曲〈不要命〉引話題

丁噹率領「脫單小隊」一起《愛到不要命》 向月下老人求桃花

丁噹率領「脫單小隊」一起《愛到不要命》 向月下老人求桃花

丁噹率領「脫單小隊」一起《愛到不要命》 向月下老人求桃花

丁噹準備了「籤愛行動月老廟」將在四月連假的音樂節現場給大家抽籤求姻緣,今天和J.Sheon拿籤過香爐.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4月2日推出第9張個人專輯《愛到不要命 Die Lovin’》,如同專輯名《愛到不要命 Die Lovin’》,丁噹對工作總是「愛到不要命」,讓她事業上交出一項項亮眼成績,在感情上唱片公司也希望她能「愛到不要命」,早日脫單成功,26日在專輯發行之前,安排丁噹帶了「脫單小隊」,來到霞海城隍廟準備一起脫單,挾帶著新專輯以及〈手掌心〉破億金曲的氣勢,能順利幫助他們獲得好姻緣。而「新生代R&B全能創作歌手」J.Sheon一改〈不要命〉MV連續殺人犯的形象,貼心送上鮮花,祝丁噹戀情早日開花結果,脫單成功。

因為工作關係,丁噹常來拜月老,對愛不放棄的她,這回她當起領隊熟門熟路帶著脫單小隊參拜,分別攜帶了代表早(棗)日找到好對象的紅棗、代表好人氣的枸杞、象徵圓滿的桂圓、以及情人糖,但光準備這些供品還不夠,為助丁噹脫單一臂之力,J.Sheon送上鮮花,祝她與脫單小隊戀情早日開花結果。在〈不要命〉MV中J.Sheon變態式的迷戀丁噹,愛到想殺了她,傳神演技,讓丁噹不寒而慄,但現實生活問及二人是否為彼此理想型,丁噹立馬笑說:「是呀!我們最萌身高差!」J.Sheon則魔羯座深思熟慮本性露出,思考了一下說:「相處一下才會知道。」甚至最後手比愛心拍照時,怎知J.Sheon手放在胸前,讓丁噹笑說:「沒默契!」

《愛到不要命 Die Lovin’》從專輯主視覺到J.Sheon為丁噹量身打造,首波主打〈不要命〉,爆裂感的電子元素音色,以電影規格打造美式黑色電影風格MV,暗黑風格抓人眼球,席捲視聽風暴,突破情歌格局,開發出更豐富多元的全新丁噹色彩,歌迷誇讚:「不再只是情歌天后,而是百變女王」。首次與J.Sheon合作的丁噹,就唱到如此過癮的情歌,她說:「謝謝J.Sheon出現豐富了丁噹的色彩。」

豐富多彩的丁噹,不只要帶領「脫單小隊」祈求好姻緣,已許久未以歌手身份唱歌給歌迷聽,4月4到7日春節連假,她將攜全新專輯舉辦《愛到不要命》新專輯演唱會,同時將與鼓鼓呂思緯、蕭秉治(廷廷)、白安、宇宙人、黃奕儒、魏嘉瑩一同在新光三越信義香堤廣場舉辦「非樂不可 非你不可」NONSTOP春日音樂祭連嗨四天,在聽好音樂的同時抽好籤,丁噹也準備了「籤愛行動月老廟」在音樂節現場給大家抽籤求姻緣,今天先帶裡面的籤過香爐,希望有霞海城隍廟月老的加持,大家都能成功獲得好姻緣。更多丁噹的相關訊息,請關注丁噹以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和微信。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中Chinese Music, 明星Star, 聽Music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