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世界——激流勇進”將在今年夏天首次亮相好萊塢環球影城

| March 22, 2019 | 0 Comments

備受期待的全新史詩級冒險活動“侏羅紀世界——激流勇進”將在今年夏天首次亮相好萊塢環球影城

靈感源自球影業和安伯林娛樂公司全球賣座大片,這項宏大的遊樂項目將融入21世紀技術和《侏羅紀世界》大電影中新恐龍的震撼特效

“Jurassic World–The Ride” opens this summer at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2019)

好萊塢環球影城將在今年夏天首次向遊客展示期待已久的大型遊樂項目“侏羅紀世界——激流勇進”。

從電影到主題公園,“侏羅紀世界——激流勇進”將使客人沉浸在一種全新主題的氛圍之中,為逼真的機械恐龍注入了新的活力,包含《侏羅紀世界》系列電影中受粉絲喜愛的新恐龍。

這項大型遊樂項目在環球創意(Universal Creative) 、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得主盧卡斯影業的工業光魔(Light & Magic)、環球影業品牌管家史蒂文•斯皮爾伯格( Steven Spielberg)、科林•特萊沃若(Colin Trevorrow) 和法蘭克•馬歇爾(Frank Marshall) 的指導和啟發下全新構思而成。

此先進的遊樂項目將首次展現《侏羅紀世界》主題公園內發生的原始故事情節。新增的特色內容包含電影中出現的新恐龍、茂密的景觀設計和首次在主題公園內提供體驗的獨創技術。

“侏羅紀世界——激流勇進”大幅提升設計外觀,為客人重新構造了一個反映《侏羅紀世界》系列電影的空間。全新的入口、石雕景觀和重新設計的燃燒熊熊火焰的柱子共同造就了知名的“侏羅紀世界”招牌標誌。

通過在排隊的同時觀看視頻,遊客們將會了解到更多關於這些6,500多萬年前的史前動物的信息,也為接下來的冒險活動奠定了基調。

接著開始勇敢的探險活動。

一旦登上特殊設計的木筏,遊客就將在茂密的植被環境中穿行,越過全新的區域。這裡到處都有高大的恐龍在漫步,它們距離遊客僅一臂之遙。看到溫順的劍龍和副櫛龍將意味著食肉生物迅猛龍和雙脊龍的到來,它們會把遊客當作捕食對象。當霸王龍開始與其中一個新的巨大恐龍戰鬥時,木筏將變成遊客從危險的25.6米高瀑布向下逃生的唯一方式。

精心設計的全新主題項目“邂逅迅猛龍”位於“侏羅紀世界——激流勇進”的附近。在這裡,《侏羅紀世界》電影中最受歡迎的和同時也是最致命的恐龍布魯及其它迅猛龍將與遊客進行面對面的接觸。

此外,全新互動區域“恐龍歡樂園”將教育元素納入其中,各個年齡段的孩子們都可在此進行恐龍化石的挖掘和調查活動。

欲知更多信息,請查看 www.ush.cn。來Facebook、Instagram、Twitter和微博關注@好萊塢環球影城@UniStudios。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