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區漫遊] Burbank 復古小火車之旅!

| March 21, 2019 | 0 Comments

Travel Town Museum

1英里長的復古小火車之旅

 

你知道2019年5月10日是美國第一條橫貫大陸鐵路建成150週年嗎?這是塑造美國成為強大進步國家的重大事件!Travel Town Museum致力於教育公眾關於鐵路的歷史,因為它涉及美國西南地區,特別是洛杉磯地區的發展。

來到這裡可以乘坐約1英里長的復古小火車之旅,穿梭於橋樑、森林和舊西部城鎮間!透過這一小段鐵道之旅,想像一下舊時代的生活樣貌與環境風貌,如果帶著孩子們來體驗,也是一場非常具有教育意義的休閒活動哦。

 

Bob’s Big Boy

每週五之夜復古車展

  • 4211 W Riverside Dr, Burbank, CA 91505
  • (818) 843-9334
  • www.bobs.net

Bob’s Big Boy 因其漢堡和奶昔而聞名全國,位於Burbank的這間店現在是全美歷史最久的總店。1949年成立至今,如今外觀還保有著50年代的那一席風華韻味。老美式風格漢堡的份量極大,肉排從厚度就可以發現給得毫不吝嗇,口感紮實,絕對是大食量男孩們心之所嚮。

附帶一提的是,在餐廳後方空曠的停車場,每周五都會舉辦一場令人大開眼界的復古車展。無論是車商、或是私人轎車都會在這一天把心愛的復古車開到這裡聚集一塊,一方面可以炫耀自己的愛車,如果你是古董車收藏家,也能夠藉此瀏覽眾多古董車款,或是與同好中人相互交流。

Downtown Burbank

集文藝、娛樂、美食於一身的小巧市區

Downtown Burbank是一個地理面積相對來說很小卻也很悠然愜意的聚集地,各國美食餐廳、咖啡廳、輕食店、電影院、小型文藝中心等包羅萬象、各種需求都能被滿足。遠近馳名的全美最大IKEA分店就在5分鐘的車程內,下次逛完IKEA,不妨繞過來Downtown Burbank走走逛逛,看個電影,享用一頓異國佳餚吧。

….

Noah’s New York Bagels

鬆軟的新鮮貝果專賣店

  • 311 N San Fernando Blvd, Burbank, CA 91502
  • (818) 562-1635
  • www.noahs.com

你是不是跟小編一樣,偶爾想要來一份新鮮貝果呢?以小編的喜好來說,貝果本身吃起來就是要軟硬適中,如果太硬太乾根本不合格!位在Downtown Burbank的Noah’s New York Bagels分店,就是一家提供新鮮鬆軟貝果的專賣店,同時搭配清新的食材,讓身體沒負擔,精神百倍,神清氣爽!

Ham & Swiss W/ Two Eggs $5.69

簡單的火腿肉片搭配兩顆煎蛋,選擇的是Asiago Bagel作為搭配,淡淡的起司增添了香氣

Bacon Avocado Sandwich $5.49

同樣是選擇Asiago Bagel,裡面夾著培根、酪梨、番茄和煎蛋,兼顧美味與營養,鬆軟卻綿密的貝果,絕對會是小編常常光顧的輕食推薦!好吃到不用幾分鐘就完食,還想再來一份。

….

Chandler Bikeway

一條寧靜而獨立的自行車與行人專用道

2004年,Burbank將Chandler Blvd.上的廢棄鐵路軌道,改建為Chandler Bikeway。這條路徑總長為2英里的自行車道,從Mariposa到Vineland Ave.的城市邊界,與自行車道並行的,還有一條行人專用道,居民喜歡在上面行走、跑步、騎自行車,小編造訪的下午,源源不絕的人潮,有些在上面牽著小狗悠遊漫步,有些騎著自行車迎向日落和煦微風。

站在Mariposa St.這一頭的起點,還可以看到僅存的一小段尚未被改建的鐵路軌道,像是被遺忘的歷史,寧靜悠遠的坐落於此,用豐富的過往替居民守護著明天。

….

Pickwick Bowl

多種願望一次滿足的複合式娛樂館

「當愛情讓我feel so boring, 我開始愛上打bowling…..」相信保齡球是大家成長的回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吧!這間複合式休閒娛樂館,不僅提供一整排的保齡球道,還有撞球間、射飛鏢區、小販部以及酒吧,多樣化的休閒娛樂融於一體,非常適合排遣一整晚的休閒時光!老夫老妻不知道周末晚上要幹嘛?來Pickwick Bowl喝上一杯打個保齡,重新找回你們的愛情!

….

Racer’s Edge Karting

充滿速度與激情的室內賽車場

喜歡玩馬力歐賽車嗎?在虛擬世界中跑不過癮,想要在現實生活中追求速度帶來的快感嗎?那你一定要來Racer’s Edge Karting!這是一個室內小型卡丁賽車場,蜿蜒狹窄的跑道,讓你體驗奔馳中過彎加速的刺激,腎上腺素的提升讓你聚精會神,這一次你來當sky哥哥!

Racer’s Edge Karting是洛杉磯最新的頂級室內卡丁車設施,具有高速賽道,所有的電動高性能卡丁車都是由歐洲領先的卡丁車製造商之一專門為Racer’s Edge製造的。在購票之前,第一次光臨的客人要先到右手邊的電腦區填寫簡單個人資料註冊,完成後再到櫃台開始購票。如果喜歡賽車、會常光臨的朋友不妨加入會員,因為會員的單趟賽程快要接近一般票的5折!

買票之後就到了準備區等待,你的名字會出現在電視牆上。這時有工作人員指導你穿著頭套與安全帽,之後走到指定的卡丁車上,工作人員會向你解說駕車時的各項功能和注意事項,最後就可以安心開始向前奔馳啦!1個race約有8分鐘左右的時間,如果覺得時間太短不過癮,可以一次購買2個race,挑戰自我極限,看看你能不能突破紀錄!

 

哇靠原創作者/ Eugene, Janet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