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the Grunion 觀看小銀魚搶灘!(3/22-6/19)

| March 20, 2019

Image via Cabrillo Marine Aquarium

加州的小銀魚 Grunion 又稱 Silvery Fish,主要生活在南加州近海一帶,牠們和其他魚類擁有不同的非遷移性的生活習性,從馬里布海灘(Malibu)向下延伸一直到聖地牙哥的各地海灘都能看到小銀魚的蹤影。

小銀魚在海灘產卵的時間從3月到8月,大約都在滿月與新月時的前後四天(初一和十五)。當小銀魚 Grunion 把卵產在濕潤的沙灘上,大約十天後這些小銀魚的卵孵就會化成小小銀魚,再隨海浪回到大海。

Image via California Beaches

Cabrillo Beach Aquarium 每年都會在規定日期與時間舉行 Meet the Grunion 活動,除了能讓民眾在黑夜中觀賞閃閃發亮的小銀魚外,在指定月份更會開放給大眾捕捉喔!

3月22日Special Grunion Fishtival將是一場特別的活動,水族館將於指定晚上8點開門,豐富的教育性活動包括Hatch grunion eggs、手工藝、觀看經典的grunion視頻、與grunion研究人員互動、觸摸現場Tidepool動物,參觀館中許多魚類和其他活體動物等。接著便會有專人帶你到海灘參觀小銀魚搶灘! 官方建議大家穿著保溫衣服,並帶同手電筒前往喔!

如果有意前往的朋友們要注意,這場活動只能觀賞,不准捕抓喔!

2019年的 Grunion Run 能捕捉日期已經公佈,在 Open Season 的 6 月 5 日與 6 月 19 日才可以前往捕捉小銀魚,而且 16 歲或以上參加人士還必須申請 2019 年的 California fishing license 喔!

【Cabrillo Beach Aquarium – Special Grunion Fishtival 相關資訊】

  • 活動日期: 2019年3月22日星期五
  • 時間: 8PM – 12AM
  • 門票:成人$5|長者﹑學生﹑兒童$1(可於官網或現場購買)
  • 地點:Cabrillo Marine Aquarium
  • 地址:3720 Stephen M. White Drive, San Pedro, CA 90731
  • 官網:www.cabrillomarineaquarium.org

.

.

資訊來源:Cabrillo Beach Aquariu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