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區漫遊] Reno’s Pizzeria在地人的口袋名單 彷彿回到家的舒適

| March 19, 2019 | 0 Comments

Reno’s Pizzeria

在地人的口袋名單    彷彿回到家的舒適

Reno’s Pizzeria是一間提供紐約風格的披薩專賣店,店面雖然不大,暖色系的裝潢搭配暖色燈光,服務生親切的招呼,都讓一坐下來的我們感到彷彿回到家一般的舒服。除了組合好的披薩選項,你也可以選擇自製披薩,搭配自己喜歡的toppings,讓披薩完完整整符合你的口味喜好。除了披薩,還有前菜、沙拉、三明治、義大利麵供選擇,琳瑯滿目的菜色很適合多個朋友一起分食。

店內還有一個小吧檯,提供著酒類飲品,造訪當天下午有幾個客人正坐在吧檯邊喝著啤酒、聊著天,一切都是那麼放鬆、沒有嘈雜的壓力,周一至周五下午4點至7點的happy hour時段,酒類飲品還有特價哦!

…..

Small Chef Salad $6.5

綠色生菜、番茄片、酪梨、煙燻培根、火腿以及火雞肉,如此豐富的沙拉盤,用料實在,營養均衡,兩人分食剛剛好。

….

Chicken Alfredo (14”) $16.95

14吋的披薩切成6大片,上頭有著雞胸肉、蘑菇、番茄、羅勒、Alfredo醬配上Mozzarella cheese,薄薄的餅皮襯托著所有食材的風味,簡單卻非常好吃!

 

哇靠原創作者/ Janet, Eugen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Burba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