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cience Tail 將於3月16日在加利福尼亞科學中心首次亮相

| March 14, 2019 | 0 Comments

A Science Tail 科學展覽,突出了人與狗之間的聯繫的動態性質,讓客人體驗狗看到,聽到和聞到世界的非凡方式,將在加利福尼亞科學中心3月首映高度互動的展覽還邀請客人在照片牆上分享他們的狗的個人照片和故事。將有各種角色的狗的現場演示,展示救援,敏捷,感官和服務技能。

展覽將展示如何理解和溝通彼此的能力是人類和狗之間獨特關係的核心,展現出最成功夥伴關係的原因。

A Science Tail 是由加州科學中心在Annenberg Foundation和Wallis Annenberg PetSpace創建和開發。 PetSmartChamities®是北美動物福利的主要資助者,正在讚助全國巡迴演出。

客人可以通過各種動手展品從狗的角度探索世界。經驗包括聆聽狗可以聽到但人類無法聽到的隱藏聲音,挖掘實際化石的複製品以確定它們是否屬於狼或狗,通過互動社區遛狗以了解寵物如何加強社區,並測試Jeopardy秀,從“Jeopawdy!”遊戲中了解更多的流行文化知識!

為了更完整展覽內容,科學中心將展出備受期待的紀錄片Superpower Dogs,由Chris Evans講述並帶領觀眾體驗沉浸式IMAX®冒險,以及體驗拯救生命的超級大國和世界上最神奇的狗的非凡勇敢。 IMAX®3D的Superpower Dogs將於2019年3月16日在加利福尼亞科學中心開放。

門票現在僅供人類使用。

寵物不得進入科學中心*。展覽票價從7.95美元到9.95美元不等。

提供展覽和IMAX電影的折扣組合門票。加州科學中心的會員,學生,老年人和兒童可享受額外折扣。

15人或以上的團體可致電(213)744-2019查詢團體折扣和預訂。有關門票或更多信息,請訪問www.californiasciencecenter.org。

*科學中心歡迎服務犬。服務犬被定義為經過單獨培訓以便為殘疾客人工作或執行任務的服務犬。根據美國殘疾人法案,情感支持動物,舒適動物,寵物和治療犬不是服務性動物,不允許進入科學中心。服務犬必須始終以安全的方式行事並受到控制。

加州科學中心是一個充滿活力的目的地,家庭,成人和兒童可以通過互動展覽,現場演示,創新計劃和令人敬畏的電影來探索科學的奇蹟。

加州科學中心和IMAX劇院位於洛杉磯700 Exposition Park Drive的Harbour(110)高速公路以西的歷史博覽公園內。

科學中心的開放時間為每天上午10:00至下午5:00。停車費為12美元,僅限現金。

Annenberg Foundation是一個家庭基金會,為美國和全球的非營利組織提供資金和支持。自1989年以來,它慷慨資助了教育和青年發展方案;藝術,文化和人文;公民和社區生活;健康和人類服務;和動物服務和環境。此外,基金會及其董事會通過創新項目直接參與社區活動,進一步推動富有遠見的領導力和推進更美好的使命。其中包括Annenberg Alchemy,Annenberg Learner,Annenberg攝影空間,AnnenbergTech,探索,GRoW @ Annenberg和Metabolic Studio。

Wallis Annenberg PetSpace是一個獨特的社區空間,擁有寵物收養的互動場所,教育中心和領導學院。 Annenberg PetSpace專注於人與寵物之間的互利和動態聯繫,以及這種關係的起源和科學。 Annenberg PetSpace代表了Wallis Annenberg慈善工作的最新延伸,該工作長期以來一直支持致力於改善洛杉磯,周邊地區和世界各地人民和社區福祉的組織和項目。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