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 Irvine女學生遛狗遭扯衣刺傷!疑犯仍然在逃

| March 11, 2019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Female Student Stabbed While Walking Dog At UC Irvine, Suspect At Larg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b8tBn-CWos 週日(3/10)在爾灣加大(UC Irvine)校區東側的學生公寓社區發生一起襲擊案,導致一名女學生受傷,現時疑犯仍然在逃。 事發於週日晚上 9 時 56 分左右,當時一名女學生正在 Arinoyo Vista Drive 3300 街區的 Camino Del Sol 公寓附近遛狗時,被一名男子從後襲擊。當時疑犯曾經試圖強行扯開受害人的衣服,更擊中她的頭部與及將她刺傷。受害女學生其後被送到醫院接受治療,現時情況穩定。 Image via NBC 據悉,疑犯為一名身型高大的男子,最後一次出現時身穿深色連帽衫

週日(3/10)在爾灣加大(UC Irvine)校區東側的學生公寓社區發生一起襲擊案,導致一名女學生受傷,現時疑犯仍然在逃。

事發於週日晚上 9 時 56 分左右,當時一名女學生正在 Arinoyo Vista Drive 3300 街區的 Camino Del Sol 公寓附近遛狗時,被一名男子從後襲擊。當時疑犯曾經試圖強行扯開受害人的衣服,更擊中她的頭部與及將她刺傷。受害女學生其後被送到醫院接受治療,現時情況穩定。

Image via NBC

據悉,疑犯為一名身型高大的男子,最後一次出現時身穿深色連帽衫。

事發後校園警方已即時發出 Zot Alert 短訊,敦促學生在這段期間留在安全地方,好讓警方搜尋嫌犯。大約在晚上 11 時 45 分時,警方再次發出 Zot Alert 短訊,表示當局已徹底搜查校園,相信疑犯並沒有藏在該地區。

Image via FOX

UC Irvine 表示將會在 Camino Del Sol 公寓附近加強巡邏,而在未來數天也會提供安全護送服務。如需要此項服務的人士可致電 949-824-7233。

如果你有任何有關此起襲擊案的資訊,則可致電 949-824-5223 與校園警方聯絡。

.

.

資訊來源:FOX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