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區漫遊]Olive & Thyme~刺激你內心的浪漫情懷與獨特性格

| March 8, 2019 | 0 Comments

Olive & Thyme

浪漫情懷與獨特性格兼具的美麗餐廳

許多人都喜歡美的事物,追求著在一點一滴的平凡生活中注入一些美的元素。一走入Olive & Thyme這間餐廳,便被他的裝潢設計所懾服,以白色為基底,搭配上木質傢具與色調,再以花卉點綴其中,頗有簡約浪漫的情懷。店員服務態度超級親切,顏值很高,整體用餐經驗可說是非常愉悅。小編私心真心不騙超級推薦!店內除了各式特色餐點,還有手工餅乾、蛋糕等琳瑯滿目的甜品,以及多種酒類飲品,喜歡飯後來份甜點的朋友,推薦嚐嚐它們家的特大號手工餅乾哦。

    

不僅如此,店後方一整面牆陳列著各式香氛、蠟燭、乳液、以及其他商品小物,經過店員說明之後,才知道原來這些品牌大部分來自歐洲各個國家,在店裡面展示並且販售,好多的香氛蠟燭味道非常舒服令人放鬆,小編是個香氛狂熱份子,差點在這一區淪陷走不出來…當然這裡也有一小櫃同時販售著Olive & Thyme自有品牌的商品哦。

Bacon Wrapped Dates $12

煎得香味十足帶有一點脆度的培根,捲包著煮到軟爛的整顆棗子,甜鹹交融的組合堪稱絕配。棗子內包覆著些許blue cheese,更是提升整體味蕾的精華,畫龍點睛的襯托著棗子天然的香甜。編平時不喜愛blue cheese,但是這樣的組合,完全消除了blue cheese惱人的濃郁氣味,盤中以核桃與蜂蜜點綴,令人印象深刻的好吃。

Roasted Mary’s Chicken Breast $25

別以為看上去平凡無奇,這份烤雞第一口吃下去真是驚為天人。雞肉本身香氣十足,鹹度調味得恰到好處,雞皮的部分油而不膩,香脆順口,一定得大力推薦一番。

 

哇靠原創作者+攝影/ Janet+Eugen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