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回憶的「大白兔糖」味道!洛杉磯最火紅的冰淇淋就是它

| March 7,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Food & Wine

近年來雞蛋仔冰淇淋、獨角獸美食與舒芙蕾鬆餅等甜點在洛杉磯非常流行,不過相信對於華人來說,最對味的絕對是這幾個月突然火紅起來的大白兔糖冰淇淋!

Image via Ali Express

來自上海的大白兔奶糖是不少華人的童年回憶,而最近在洛杉磯就有冰淇淋店推出大白兔糖口味的冰淇淋,可謂是引起了一陣熱潮!

在 Venice、Atwater Village、Tarzana 與 Smorgasburg 也有分店的 Wanderlust Creamery 為了慶祝農曆新年,早前推出了期間限定的大白兔糖冰淇淋 The White。店家採用原裝大白兔糖,將大白兔糖(包括可食用的糯米紙)溶解,並製作出這款充滿回憶的新口味。據悉,每一球冰淇淋大約用上了 1.3 粒大白兔糖製作而成。

Image via Wanderlust Creamery

當初,冰淇淋的銷售很一般,但其後這道消息在 WeChat 與 Instagram 等社交平台瘋傳,吸引了大量民眾前來嚐鮮。更有民眾特意從 San Jose 開車前來,可是到達後卻發現冰淇淋已經售罄。也有網民向 Wanderlust Creamery 發電郵,詢問可否將冰淇淋寄到香港。

雖然店家在貨源與版權方面碰壁,但是 Wanderlust Creamery 表示 The White 仍然會出現在 3 月的 Menu 上!

.

.

資訊來源:Food & Win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