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盡黃金之州美食!米其林將推出首本「米其林指南加州」

| March 6,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AFP

想知道加州有什麼好吃,除了能看哇靠外,還能看即將推出的「米其林指南加州」!

加州旅遊局(Visit California)與米其林宣佈將推出美國首本全州指南《米其林指南加州2019》。這本指南除了會介紹之前已經涵蓋評選的舊金山灣區以及葡萄酒鄉外,還將包括大洛杉磯區、Monterey、Orange County、Sacramento、San Diego以及Santa Barbara的餐廳。

Image via Visit California

《米其林指南》國際總監 Gwendal Poullennec 表示:「加州擁有許多世界頂級的農場、食物生產者以及酒莊,料理更為全世界所認可,這不只是因為當地高品質的食材,更因為當地廚師所產現出的創意。除此之外,我們的評審員也對於整體加州餐飲界所展現出的才華以及創意印象深刻。這次的合作,是結合了Visit California在旅遊的強項,以及米其林過去超過120年在美食圈的豐富經驗。」

Image via Michelin

首本《米其林指南加州》以及《米其林指南加州2019》將於 6 月初推出,而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 )則會在此之前的幾天率先公布。

.

.

資訊來源:Micheli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