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在Hacienda Heights一處登山路徑發現孩童屍體

| March 6, 2019 | 0 Comments


(Credit: KTLA)


竟然有人對孩子下得了手?!

週二(3/5)早上,在Hacienda Boulevard和Glenmark Drive以南的登山步道上,發現了一具屍體,而且受害者竟然是一位兒童。

據估計,這名兒童約為7~10歲。在路人發現後的24小時內,屍體已被放置到道路的邊緣。 有關當局正在調查這名兒童的死因。

根據官方人員表示,受害者在現場即被宣布死亡。當局認為,孩子可能在身體被丟棄在該地區之前就被殺害。警方的初步報告顯示,這位在路上被發現的孩童屍體是女性,但調查人員後來表示,他們正等待從驗屍官辦公室的正式報告,以更準確判定孩子的性別、身份和死因。

調查人員已著手計畫公布受害者的素描草圖,希望加快確認這名孩童的身份。

任何擁有相關信息的人請致電(323)890-5500 洛杉磯郡警察局兇殺案局。
匿名信息可以通過Crime Stoppers在(800)222-TIPS提供。

 

資料來源:abc7 new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