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飛夏威夷太貴了!Southwest夏威夷航線正式開通 單程低至$49

| March 5, 2019 | 0 Comments

當 Hawaiian Airlines 與 Alaska Airlines 推出只需 $298 的來回機票之際,即將於 3 月 17 日開通夏威夷航線的 Southwest Airlines 機票已經正式開賣,而且單程票價更低至 $49!

從 Oakland 出發前往 Honolulu 的首航將於 3 月 17 日正式投入服務,而其他航線亦將於 4 月至 5 月陸續開通,當中包括從加州 8 個城市前往 Island of Hawaii(KOA)、Maui(OGG)與 Oahu(HNL)的航班,而 Kauai(LIH)的航線亦即將開通!

加州出發城市包括:

  • Oakland(OAK)
  • San Jose(SJC)
  • Los Angeles(LAX)
  • Ontario(ONT)
  • Orange County(SNA)
  • Long Beach(LGB)
  • Burbank(BUR)
  • San Diego(SAN)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 $49 單程機票在 6 月中能找到,不過數量有限喔!如果 SOLD OUT 了也不用擔心,因為隨便搜索也能找到 $118 的單程機票,換句話說,只需 $234 就能去一趟夏威夷,還是超級便宜!

.

.

資訊來源:Southwest, USA Toda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價券,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