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旅遊】孩童好奇心大爆發 : CuriOdyssey

| March 5, 2019 | 0 Comments

室內的手動操作科學實驗區

觀賞完一點的動物餵食時段後,我們又再度回到了入口附近,原以為手動科學操作區只是門口附近的區域,後來才發現售票處的建築內還有一整個空間的科學實驗區。

▲ 科學實驗區每樣都可以耗上一些時間,尤其是小孩們超愛的Wind tunnels,需要慢慢引導小孩前進才能看完其他的展示。

▲ 科學教室提供各式的課程與Camps,也有Afterschool等各種課程可以報名。

(請參考網站資訊  curiodyssey.org/activities/camps-classes/science-explorers/  )

▲ 走廊沿路也是設置科學實驗,窗外就是絕美海灣風光,稍後結束後不妨至灣邊散散步。

▲ 戶外用餐區。CuriOdyssey有禮品部販賣一些零食與果汁等等,但是沒有另外的Food court可以買午餐,若是從早上進去,非常建議自行攜帶野餐食物。

.

造訪Coyote Point的大型遊戲區Magic Mountain Playground

逛完了博物館,另一個不能錯過的就是位於Coyote Point的大型小孩遊戲區Magic Mountain,因為這兩個地方共用同一個停車收費入口,所以去博物館付了停車費就一定要順道來這。

雖然大型或小型的遊戲區小孩都可以玩的蠻開心的,不過偶爾看到超大型的Playground,不只小孩、連媽媽也會覺得非常興奮。中半島San Mateo的這座Magic Mountain Playground赫赫有名,雖然小孩遊戲區也要付停車費,但是許多家庭還是願意掏腰包,或者是購買CuriOdyssey的年票就可以享有免費停車。

城堡與火龍主題的小孩遊戲區,滑梯雖然看起來非常陡峭但是速度並不會太可怕,一旁還有兩隻火龍裝飾造型。由於靠近舊金山機場,不時飛機低空掠過,非常適合喜愛飛機的小孩,還有一大片的草地與野餐區,十分悠閒。

 

注意事項

由於靠近灣邊,風大千萬要記得攜帶外套與帽子等。週末人潮較多時會較難找停車位,CuriOdyssey與遊戲區之間稍有距離,我們是開車前往遊戲區的停車位。安排一天的CuriOdyssey博物館與Magic Mountain小孩遊戲區,散步於灣邊步道,就是超棒的親子一日行程。

CuriOdyssey

  • 地址: 1651 Coyote Point Drive, San Mateo, CA 94401
  • 時間:週二至週日: 10am – 5pm,週一公休
  • 票價: $13.50 Adults
    $8.50 Students (13–17)
    $9.50 Children (2–12)
    Free for Infants (0–23 months)
  • 停車: $6 Coyote Point Park vehicle entrance fee
  • 免費的Community Days日期:curiodyssey.org/activities/family-events/community-days

 

部落客小檔案

法蘭小姐  /  矽谷心生活地圖
毅然離開香港金融中心至矽谷定居,分享用心體驗的簡單新生活、旅行、育兒生活點滴日誌。
©本文報導內容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