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友會直擊】”第一世界問題“之Carcadia

| February 25, 2019 | 0 Comments

大家同是洛杉磯土著,那麼當我提到Arcadia這個城市的時候,你的腦海裡會浮現出來怎樣的畫面呢?是滿分10分的學區,還是富麗堂皇的巨大豪宅?是Westfield Mall的大商場,亦或是商場裡的鼎泰豐海底撈眉州東坡各種美食?對於Foxy.Q來說,今天之後,Arcadia讓我保存了一些不一樣的東西在腦海裡,那就是這裡的車文化,以亞洲人的小團體為主體集合而成的車文化。所以今天給大家介紹的就是常駐Arcadia的車友會,名字叫Carcadia,就是將Car和Arcadia合二為一的意思。

對於Foxy.Q來說,今天也是第一次來參加這個線下車友活動。前段時間洛杉磯陰雨連綿,勝似國內的梅雨季節,於是就沒能趕上一月的今年首聚。今天是19年第二次聚會,我就來探個究竟,看看626地區的車友會有沒有驚喜。

然後映入眼簾的第一輛車簡直就不僅僅是驚喜了,可以說是“驚嚇”了………

pic from Foxy.Q ©

pic from Foxy.Q ©

真車迷們估計現在已經在尖叫了吧,一切溢美之詞在這輛車面前都顯得那麼蒼白。這是一輛多少人夢裡心心念念的神車啊!被稱為保時捷現任“機皇”的911 GT2RS,是超跑中的賽道之神,是紐北神話的延續者。這是一輛被engineering到近乎荒謬的車。前臉巨大的進氣格柵,碳纖維的前唇和機蓋,以及僅僅只是一片貼紙的Porsche盾徽,無不強調著這是一輛賽道洪荒猛獸。車尾這巨大的尾翼,我已找不出什麼詞來形容了,只能跟車主說“Ridiculous, absolutely ridiculous!”。有個隱藏GT小知識,那就是這個巨大尾翼上的PORSCHE字樣是可以用衛星雲圖看清楚的!就是要大到這種程度保時捷才甘心…

熟悉保時捷GT系列車型的車迷們大概知道,這樣的一手車並不是你瘋狂砸錢就一定能買得到的,你需要向保時捷證明你的“忠心”,才可以拿到一個總量少得可憐的配額。你說什麼?怎麼表達忠心?Foxy.Q知道你們會問這個問題,所以代替你們向車主發問了。車主的回答基本上可以總結為:砸錢多買幾輛普通的911,lol。哈哈啊哈哈………根據這對保時捷死忠粉夫妻的購車經歷,我推算出他們夫妻二人至少買過5輛不同型號不同版本的911。從最早的993開始買起,每隔幾年就換新款,終於在去年年底的時候搭上了2018款的末班車!今年2019已經停產,想買也買不到了,呵呵,真是貧窮限制想像。

為了極致輕量化而把門把手用一根布條代替

pic from Foxy.Q ©

純手動座椅同樣是為了減重

內飾大量採用碳纖維和翻毛皮的處理

pic from Foxy.Q ©

這裡稍微提一下上圖這個銘牌,上面寫的是:“Weissach RS”,Weissach大家可以理解為保時捷的官方賽道改裝廠的名字,這個部門把普通的911改成GT2RS這樣的怪物。而在其他的GT車型例如GT3上,這是一個可以選的option,叫Weissach package,在外觀和動力上皆有改動。

pic from Foxy.Q ©

GT2RS的輪胎是Center Lock的,便於在賽道上快速換胎

.

(下頁有更多資訊與圖片!)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Auto 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