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培:超越時裝(美國西海岸首展)一場顛覆全球時尚界的華服盛宴

| February 23, 2019 | 0 Comments

郭培:超越時裝(美國西海岸首展)

一場顛覆全球時尚界的華服盛宴

2018 極樂島(Elysium), 圖片由郭培玫瑰坊提供

2019年3月9日至7月14日,南加州聖塔安娜市的寶爾博物館將隆重推出全球著名高定服裝設計師郭培的精選作品展——郭培:超越時裝。40多件令人驚歎的經典作品,均選自其廣受讚譽、令人矚目的超級時裝秀,突顯了設計師對當今世界時裝界的深遠影響。

該展是一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展覽,由寶爾博物館、郭培玫瑰坊,以及亞特蘭大賽凡納時尚與電影博物館和賽凡納藝術設計學院(創意事業大學)聯合舉辦,回顧郭培時裝設計近二十年敏銳視角的演進歷程。

展覽期間寶爾博物館特別設計了豐富多彩的各類相關項目,3月7日(四)媒體新聞發佈,當天晚上,舉行盛大的募款晚宴;3月8日(五)會員招待會;3月9日(六),對公眾開展,當天下午1:30在本館北門內的Kershaw演播廳,舉辦公眾特別活動:設計師郭培對話賽凡納藝術設計學院創始人院長。

寶爾博物館華人董事長施劉秀枝(Anne Shih)女士說:郭培的時裝創作,將傳統藝術的經典與先鋒時尚的炫麗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化腐朽為神奇,讓那些在過去歲月里逐漸消逝的宮廷元素和服裝創意煥發青春、返老還童,再創全球時尚輝煌!

此展精美圖錄

“郭培:超越時裝”展的首展地是亞特蘭大賽凡納藝術設計學院的時尚與電影博物館。該學院特別為這個展覽設計出版了一本精美的圖錄(見右圖),這也是第一部詳細介紹郭培和她精美作品的專著。寶爾博物館紀念品店有售。

 

 

 

郭培簡介

《紐約時報》報道:“郭培把一個多姿多彩、美輪美奐的世界帶進了我們的生活!”《時代周刊》則稱其為:“巨大的、跨越國界的—不是用東方或者西方可以界定的!”郭培,是中國第一位,也是目前唯一一位被巴黎高級時裝工會((Chambre Syndicate de la Haute Couture)正式邀請,在巴黎高級定製週上進行時裝發布的設計師。2016年被《時代周刊》評為全球100位最具影響力人物。

郭培最初引起全球關注,始於2015年小天后雷阿娜在大都會博物館的慈善晚宴中選穿的“大黃袍”,之後便首次亮相巴黎時裝周。

郭培在巴黎、北京和上海都有自己的工作室(atelier),是美國時尚雜誌《Vogue》的封面人物,曾與著名魅可(MAC)彩妝合作,作品還曾在大都會博物館展出。郭培的影響已經永久性地改變了全球時尚產業。

.

(下頁還有更多介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