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預訂!來訂製獨一無二的Hello Kitty x Converse球鞋

| February 21, 2019 | 0 Comments

去年 Converse 與 Hello Kitty 聯名推出球鞋系列沒搶到?真的沒關係!因為最近 Converse 又有新搞作,而且還能讓你親手訂製獨一無二的 Kitty 球鞋!

現時大家可於 NIKEiD 訂製服務網站為 Converse 的 Chuck Taylors 球鞋設計不一樣的 Hello Kitty 款式,官方有提供三款 Kitty 花樣讓顧客挑選,而且不論是鞋帶、鞋舌與鞋底都可以自行配色,像是充滿少女心的粉紅色與薰衣草紫色,都跟三款花樣超級搭。

另外,顧客還可以在鞋身加上文字,絕對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 Chuck Taylors!

Converse Custom Chuck Taylor All Star Hello Kitty High Top 球鞋售價為 $85 美元,並會在下單後三星期內寄出。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這裡到官網發揮你的設計小宇宙~

.

.

資訊來源:Hypebae

圖片來源:Nik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鞋Footwear,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