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品閣”將全年贊助PGA巡回賽的重要賽事以提高在美品牌知名度

| February 21, 2019 | 0 Comments

韓國CJ集團,2018年財富全球500強之壹,眾所周知的全球傳播韓國文化的先行者。隨著CJ娛樂和傳媒的發展,該公司逐漸承擔起韓國流行音樂、電視劇和電影制作人的重任,CJ為韓國文化的發展做出了傑出的貢獻。根據2018年韓國外交部報道,全球的KPOP粉絲比2017年增長了22%,粉絲總數已經超過9000萬。

隨著CJ韓國食品品牌和產品的全球性擴張,CJ集團將進壹步地帶動韓國文化的傳播。以此為目標,CJ集團已經成功地舉辦了韓國唯壹的官方PGA巡回賽。已經舉辦兩年的CJ杯的CJ集團,很好地向世界展現了韓國的食品品牌。此外,CJ集團還在2018年8月贊助了北方信托公開賽(The Northern Trust Open),更好地展示了韓國的烹飪文化。

本周,CJ集團宣布他們即將以贊助位於太平洋帕利塞德的裏維埃拉鄉村俱樂部(Riviera Country Club in Pacific Palisades)的2019年的捷恩斯公開賽(Genesis Open)拉起贊助PGA七場巡回賽的序幕。CJ“必品閣”的展位向人們展現了許多特色“grab & go”食品,例如:必品蛋卷,韓式炸雞,韓式牛小排塔可,韓式脆餃子和芝士炸餛飩等。所有食品免費試吃,好評如潮,得到了很多第壹次品嘗這些美食的顧客們的壹致認可。

此外,CJ集團還在其展位前安排了和韓國著名高爾夫球運動員簽名合照的特別活動,參與活動的CJ旗下運動員有:金時沅、金瑉輝 和任成宰 。簽名和促銷活動吸引了大量的觀眾和顧客。更值得壹提的是,韓國選手金時沅以12桿的優異成績獲得了本次巡回賽的季軍。

CJ 集團認為,成為本次比賽的官方贊助是在全球各地推廣“必品閣”品牌的絕佳機會,並且計劃在今年繼續贊助在美國舉辦的其他六場PGA巡回賽。CJ集團的市場總監, Eun-kyung Sohn表示:“我們在捷恩斯公開賽(Genesis Open)收獲了許多客戶的積極評價,我們還會繼續參加球員錦標賽和其他幾場PGA巡回賽,以此來幫助代表CJ的‘必品閣’成長為全球品牌。通過‘必品閣’來彰顯韓國飲食文化的卓越性和正統性,進而引領韓國美食全球化的熱潮。‘’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