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key慶生活動開始!Downtown Disney「Pop-Up Disney!」限定展覽開幕囉~

| February 18, 2019 | 0 Comments

(更新日期:2019年5月8日)

2018 年 11 月 18 日是迪士尼大人物 Mickey Mouse 踏入 90 歲的生日,當天在全球多個迪士尼樂園都有舉辦慶祝活動!不過 Mickey 的 90 周年慶當然不會那麼簡單,因為這場生日派對可是要慶祝一整年,而接下來登場的還有正在南加 Downtown Disney 舉辦的「Pop-Up Disney! A Mickey Celebration」展覽!

►延伸閱讀:Mickey Mouse 90周年慶 全球迪士尼精彩活動齊慶祝

期間限定的 Pop-Up Disney! A Mickey Celebration 展覽已於 4 月底正式開幕,就如早前人氣的冰淇淋博物館一樣,館內將設有數家以 Mickey 與 Minnie 為主題的房間,屆時訪客將可以在這裡盡情拍照。

從上面的概念圖可以看到房間內放置了一個超大型的 Minnie 蝴蝶結沙發,而牆身還印上了心型與蝴蝶結。另外還有以 1928 年的黑白米奇為主題的房間,根本就是米奇粉絲的打卡天堂!

現場也將出售各式各樣以米奇為主題的美食與周邊商品,當中更有不少期間限定的喔!

身為米奇粉絲的朋友千萬別錯過!要注意的是主辦單位不接受現場購票,所有門票必須在迪士尼官網預約,售價為 $30 起。

【Pop-Up Disney! A Mickey Celebration】

開幕日期:2019年4月26日

營業時間:Daily 10am – 9pm(商店:10am – 11pm)

地點:Downtown Disney® District

地址:1545 S. Disneyland Dr., Anaheim, CA 92802

門票:

  • 平日(週一至週四下午 4 時前)$30
  • 週末與晚上(週一至週四下午 4 時後)$38
  • 現場不設售票,必須在網上預約(預約連結

官網:disneyland.disney.go.com

.

.

資訊/圖片來源:Disne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