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環球影城隆重推出以普通話導覽的中文VIP貴賓體驗

| February 15, 2019 | 0 Comments

好萊塢環球影城隆重推出以普通話導覽的中文VIP貴賓體驗,

帶遊客尊享豪華之旅

遊覽經典影視製片廠和享譽全球的主題公園

中文VIP貴賓體驗特別項目售期有限

每週發售,到2019年6月1日截止

請點擊此處或訪問www.ush.cn獲取預訂信息

 

Mandarin VIP Experience at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好萊塢環球影城為了優化豪華VIP貴賓體驗,特推出專業普通話講解員導覽項目,讓遊客有機會體驗享譽全球的主題公園和影視拍攝外景區。

中文VIP貴賓體驗將於每週提供至2019年6月1日止。欲了解更多信息並預訂,請訪問www.ush.cn和www.UniversalStudiosHollywood.com或致電818-622-8477。

中文VIP貴賓體驗是好萊塢環球影城廣受歡迎的VIP貴賓體驗之延伸項目。 VIP貴賓體驗由經過專業訓練的導遊帶領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走進影視製作幕後的神奇世界。貴賓將全程由專人陪同快速到達所有遊樂設施及景點,近距離參觀影視拍攝外景地、攝影棚、名揚四海的道具庫及戲裝部等。更有貴賓專享休息室、VIP專屬餐廳中享用由主題公園的行政總廚精心烹飪的豪華自助午餐,以及代客泊車服務。

好萊塢環球影城的VIP貴賓體驗將為您帶來一整天的奇特經歷,貴賓將乘坐專為VIP設計的遊覽車探索影視拍攝地。車上配備有LED顯示屏,播放著曾經在該地段拍攝的影視作品片段,為這趟高品位旅程增添更多身臨其境的體驗。

遊客不僅能夠深入內部探秘頗具神奇色彩的製片廠,還將應邀下車探索通常不向公眾開放的區域。從逼真的外景,如《變形金剛》和《毒刺》等大片中的紐約都市大街,到因拍攝《回到未來》和《殺死一隻知更鳥》而馳名的標誌性法院廣場,VIP貴賓體驗遊客可以在拍攝過無數影視節目和商業廣告的場景中漫步。

VIP貴賓體驗的亮點還包括參觀環球影城著名的道具庫和戲裝部。這座佔地130,000平方英尺的四層設施建於1915年,擁有超過40萬件獨特的道具,幾乎涵蓋了所有為拍攝電影或電視而設計的佈景裝飾和手持物品,戲服部多年來收藏了超過80萬件任何影視製作所需要的戲裝、配飾和首飾。

VIP貴賓體驗還包括在環球影城遊樂設施和景點有專人陪同的特快通道和預留座位,其中有在“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景區中的“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和室外家庭過山車、“鷹馬的飛行™”,多感官景點夢工廠劇院之“功夫熊貓”,以及公園裡最受歡迎的驚險刺激設施之一,“變形金剛3D過山車™”。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