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花季即將來臨!山火、大雨將為南加帶來遍地開花

| February 13,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每年的春季大家最期待的除了有 San Diego 附近的 Carlsbad Flowers Field 外,相信也少不了 3 月至 4 月的野花季!

2017 年南加遇上了十年一遇的「Super Bloom(超級綻放)」景象,像是 Anza-Borrego Desert 與 Carrizo Plain National Monument 等地均開滿了七彩繽紛的野花,吸引了大量民眾前來一睹這難得的美景。

Image via Shutterstock

據報導,今年南加的野花也將按預期般盛開,屆時民眾將有機會看到不同品種的野花,像是沙漠百合、沙蒿與加州罌粟花等等。

根據 Monica Mountains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 的 Facebook 專頁表示,最近的 Woolsey Fire 山火與大雨將有助野花在 3 月至 4 月遍地開花,而現時該公園已有花朵率先綻放。

不過天氣變幻莫測,寒冷或炎熱的天氣也會影響野花的狀況,所以大家可以關注 Anza-Borrego Desert Natural History Association Facebook 專頁,又或是到 Theodore Payne Wild Flower 網站,查詢野花的最新狀況與最佳觀賞地點。

在這裡也提醒大家在公園欣賞野花的同時,必須留在小徑上,並避免踏上植物與摘花。

.

.

資訊來源:Lonely Plane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