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甜美妝容!Etude House x Kit Kat聯名巧克力眼影彩盤

| February 7, 2019 | 0 Comments

近年來不少彩妝品牌都會跟名人與卡通人物推出聯名系列,不過這次韓國彩妝品牌 Etude House 卻找來巧克力品牌 Kit Kat 合作,推出讓人想吃的眼影彩盤!

Etude House x Kit Kat 聯名系列合共有兩件商品,包括「原味 Original」與「草莓提拉米蘇 Strawberry Tiramisu 」眼影彩盤。每個眼影彩盤都附有一個印有 Kit Kat 圖樣的收納包與 Kit Kat 巧克力棒。

顏色方面,每個眼影彩盤合共有 6 色選擇,而每一款靈感來自 Kit Kat 巧克力的眼影色都非常可口,絕對能輕易打造甜美妝容!

現時整個系列可於 Etude House 官網購入,售價為 $24 美元。

.

.

資訊來源:Delish

圖片來源:Etude Hous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