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偵探王,就要醬玩! 極速眼力大對決,等你來挑戰!

| February 4, 2019 | 0 Comments

哇靠偵探王,就要醬玩!

極速眼力大對決,等你來挑戰!

你覺得你擁有比別人更容易洞察細節的銳利眼力?那你務必要來挑戰一下!以最快的速度找出每一關李錦記的兩張圖案不同處,只要在最短時間內連破三關,花費時間最短的前 10 名玩家即可名列排行榜,並贏得 $50 現金禮卡。

活動日期:2/4/2019 – 2/24/2019
( 11:59 pm pst 結束)

遊戲會進行三週,每周日晚上 11:59 截止,12:00 過後即戰績會歸零計算。
* 在開始前,請務必熟讀遊戲下方的遊戲規則 *

.

只要點擊下方PLAY GAME即可開始。

.

<<遊戲規則須知>>

a. 建議盡量用電腦版本進行遊戲,因手機規格,有可能無法即時更新。若使用手機進行遊戲,建議將最佳戰績截圖。
b. 每人每天可無限次挑戰,但若使用同一個 email 帳號,將會取最好的成績計算,建議不同 email 帳號搭配不同的遊戲 ID。

c. 玩家每週可重複登上高手榜,重複贏得現金卡。
d. 每週上榜 10 名得獎者請務必於隔週 5 天內回覆 email 確認通知。
e. 所有獎項將會在 活動結束後 2 週內 統一寄出
f. 本活動於全美各地同時進行,所以會有時差,有可能會影響戰績更新速度,若當下沒有即刻更新,建議截圖發給主辦單位。
g. 本次活動遊戲所獲得的個人資料完全只用於聯繫得獎人用途,不會對外公開或遊戲以外的用途。請務必登記正確的郵箱及聯絡人姓名,若因填寫錯誤導致無法聯繫,將視為取消獲獎資格。

h. 本遊戲僅限美國當地居民參與挑戰,海外挑戰者一律不於計算在內。

《 WARNING!!!* 一旦發現有玩家蓄意或惡意用程式進行遊戲而獲取好成績,主辦方有權力一律直接刪除其戰績,並 BLOCK 其玩家 IP,我們希望一切是公開、公正、公平的方式進行。

.

查看戰績 
哇靠偵探王排行榜

.

◎ WaCow Media 網路活動免責聲明 ►► https://goo.gl/3eEQYn

若有任何關於遊戲問題請 email 至 info@wacowla.com 諮詢。

.

.

本活動由李錦記獨家贊助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Hot! 哇靠獨家活動, WaCow Giveawa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