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提出對衝撞傳球手新規則的解救方法

| February 1, 2019 | 0 Comments

Lexus展示保護四分衛的先進安全科技

隨著一年一度的美式足球盛事即將到來,豪華汽車製造商 Lexus 對本季充滿爭議性的「衝撞傳球手(roughing the passer)」新規則提出一個解救方法。這項規則的原意是要更好地保護四分衛免受身體傷害,但卻引發不少爭論球迷、分析員、教練、後衛和四分衛都紛紛質疑其執法是否矯枉過正。今天在 www.lexus.com/QBSS 上發佈的視頻中,Lexus 請來了海斯曼獎(Heisman Trophy)得主及前四分衛球員馬特.萊納特(Matt Leinart)展示一系列使四分衛簡直可說是刀槍不入的終極創新科技:

  • 攻其不備盲點監測器(Blind Side Monitor):讓四分衛明確知道,要在什麼時候將身體蟠曲成胎兒姿勢以避免被撂倒。
  • 360度保護袋區鏡頭(360 Pocket Protection Camera):提供四分衛保護袋區的鳥瞰視野,讓他們有更多時間在袋區內找到最佳的傳球位置。
  • 噓聲消弭器(Boo Dampening):阻絕觀眾的噓聲並將尖刻的批評轉化成鼓勵話語,以保護四分衛的脆弱心靈。
  • 跑動進攻地圖(Scramble Maps):指引四分衛沿著最安全的路線往毫無阻攔的球場草地前進,使他們可以毫髮無損地直搗黃龍。
  • 四分衛防護膜(QB Cocoon):專利技術的雷達功能及七個氣囊,構成一個安全氣泡,使四分衛能夠隔著像枕頭一樣的保護,來個軟著陸。
  • UX四分衛護駕(UX QB Escort):這是從發動進攻到達陣的最安全途徑,配備標準的 Lexus Safety System+ 2.0 安全系統。

這項先進科技被汽車製造商冠名為 QBSS+ (四分衛安全系統+),其靈感來自於本月稍早前推出的 Lexus UX 小型跨界車款上領先同儕的標準安全系統。UX 標準配備的主動安全系統包括有最新的低光源行人偵測和日間單車偵測技術,以及能夠幫助顯示道路標誌訊息的內置攝影機,堪稱為 Lexus 最全面的一套安全系統。

Lexus 的營銷部副總裁麗莎.馬特拉佐(Lisa Materazzo)表示:「QBSS+ 和前所未有的UX同樣在美式足球冠軍賽的期間推出完全是機緣巧合。」除了長格式視頻以外,這次宣傳攻勢還包括在2 2 日登場的NFL.com 網站前置式廣告、GIF 圖像、社交媒體付費廣告,以及 YouTube 標頭廣告。從 1 27 日職業盃明星賽(Pro Bowl)開鑼起,本視頻的 30 秒刪剪版將於 ABC/ESPN 頻道上播出,同時也會在 NFL 網絡和ESPN/ESPN2 頻道上播放。欲了解詳情,請瀏覽 www.lexus.com/QBS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