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2月星座運勢 + 幸運潮物

| February 1, 2019 | 0 Comments

1.牡羊座 3/21 – 4/19

本月整體運勢: ★★★

工作上這個月有使不上力的感覺,想要做出成績,效果卻差強人意。金錢運不佳,會有意外的開銷出現,要做好財務規劃。健康方面記得要養成運動習慣,提升免疫力。感情上,單身的白羊座可能會透過同事認識到不錯的對象。

2.金牛座  4/20 – 5/20

本月整體運勢:  ★★★

意想不到的未來在一念之間

這個月將有較大變數。工作上想要轉換跑道,但不擅面對選擇的金牛們,容易導致停滯不前的現象,其實只要把握每一個契機,勇敢跨出改變那一步就能到達意想不到的未來。感情運勢佳,有穩定對象的金牛可能會決定步入婚姻,單身金牛不妨多參加朋友聚會,拓展社交圈。

3.雙子座 5/21 – 6/20

本月整體運勢: ★★★★☆

面對自己 真誠待人

工作上會遇到新的發展機會,或是調換到新的部門,多與人交談會學到很多有用的知識。財運不佳,投資之前應該謹慎評估再有所行動。感情運不錯,單身雙子們此時有機會遇到適合長期發展的對象,應該要大膽地表現自己真實的一面。健康方面要注意腸胃方面的疾病。

4.巨蟹座  6/21 – 7/22

本月整體運勢:  ★★☆

廣結善緣 天助人助

工作上面臨挑戰,手上的專案會遇到困難或瓶頸,建議多學習充實內在,當遇到難題時便不會過度慌張而陷入混亂。財務方面,正財穩定,對於投資標的的選擇則要小心謹慎,以免因小失大。感情方面,與另一半要建立有效溝通的模式,要知道兩個人都是獨立個體,理解與溝通才能走得長遠。

(下頁有更完整運勢!)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