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區漫遊Glendale-3+Damon’s Steak House

| February 1, 2019 | 0 Comments

Damon’s Steak House

波利尼西亞風 Tiki bar 牛排館

Damon’s Steak House可以說是Glendale的經典品牌之一,從1937年執業至今已有81年的歷史!木質低調的外觀,讓小編根本沒注意到它的存在,差點走過頭。一進門真是別有洞天,偌大的室內空間,充滿波利尼西亞式的獨特裝潢,竹編、草蓆、水族箱點綴其中,彷彿一瞬間來到太平洋群島度假!

餐廳果然沒有辜負我們對波利尼西亞風格的期望,後頭有個Tiki bar,提供各式以蘭姆酒為基底的風味調酒。牛排館大量的菜單提供的不僅僅是烤排,還包括燒烤、排骨、鮮魚和其他美式餐點。它的牛排最著名的特色之一就是誇張的厚度!這樣的份量男性朋友絕對大呼過癮,肚皮滿載而歸。用餐時間陸續有許多客人進來,平日晚上大大的空間將近被坐滿,有趣的是,以小編的目測,每桌平均年齡都有50歲以上,看來正好呼應了Damon’s Steak House的經典不敗地位。

前菜沙拉 (附贈)

服務生將準備好的沙拉盆及醬料帶到桌邊,在我們面前攪拌均勻後,替我們分裝好送上桌。超大一盆的沙拉讓編和攝影師根本吃不完,不過為了身體健康還是硬是嗑了一盤。畢竟待會要大口吃肉,體內還是需要蔬菜來均衡一下。

 

Chi Chi $8

Tiki bar最為人熟知的代表大概是mai tai 以及 zombie cocktail,於是小編決定來試試服務生推薦的chi chi。這一杯雞尾酒的蘭姆基酒為mai tai的兩倍,濃度頗高,然而鳳梨與椰奶的香氣和甜度蓋過了嗆鼻酒味,杯子裡還有一顆小櫻桃,喝起來非常順口,完全不自覺地一口接一口,疲憊的一天瞬間得到放鬆。

 

Coconut shrimp $11.97

外層炸得酥脆的椰子黃金蝦,蝦體被炸得有些過乾,如果沒有一上桌立刻趁熱吃,就錯過了最佳賞味期。值得一提的是附在旁邊的橙味沾醬,清新的橙香在嘴裡蔓延,還吃得到細小橙皮,與炸蝦的油膩達到適度中和,替整道菜大大加分。

 

Prime Rib Au Jus 15-OZ Cut $28.98 

這份prime rib一上桌,真是嚇壞小編!份量紮實,厚度跟編的大拇指一樣高!光看那油亮亮的表面反射出來的光澤,就恨不得馬上送一口進嘴巴裡差點忘了拍照!我們點的是medium的熟度,肉質軟嫩適中,不帶血水,牛排應該是先醃過再進行烘烤,醬汁滿滿的被鎖在肉的紋理,油花分布的恰到好處。旁邊的配菜選的是yellow rice,淡淡的奶油香包覆著米飯,搭配上有一點過鹹的牛排,稍微平衡了味蕾。喜愛大口吃肉的肉食主義者,絕對要來嘗一嘗!

 

New York Strip Steak $29.23

這道安格斯紐約客牛排也是讓編讚不絕口! 肉質鮮嫩多汁,相較於Prime Rib來說比較有嚼勁,分量對女孩而言非常適中,我點的是medium,覺得比期待中再熟了點,建議可以嘗試medium rare。旁邊配菜選的是炒菠菜,些許蒜泥下去拌炒,香氣四溢,超級好吃!

總結:

用簡單的預算也能滿足喜歡吃牛排的胃!整家店充滿了傳統美式風格,是個非常適合跟眾多朋友聚餐的周末好去處~ so relaxing!

 

Damon’s Steak House

 

哇靠原創作者/ Janet + Eugen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Glendale, 牛排Stea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