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C 聯手台灣舞者出演迪士尼新年慶祝活動!

| January 23, 2019 | 0 Comments

STC 連續九年受到來自迪士尼的邀請,在農曆新年期間於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 帶來為期四個星期的盛大演出!

今年的農曆新年特別有濃濃的節慶氣息,在2019 農曆新年到來之際,來自台灣五到六所知名大學舞蹈系及戲劇科系的多位出色舞者,受到在南加州長期投身宣揚中華文化及藝術交流的STC順天聯合基金會邀請,將在農曆新年期間來到南加州最熱門的景點, 也是「世界上最快樂的地方」的迪士尼冒險樂園Disney CaliforniaAdventure Park,帶來為期四個星期的盛大演出。

這也是繼2018年STC 順天聯合成功舉辦第一屆中華文化及藝術交流項目后, 再次提供這個好的平台,讓台灣舞者有機會在這個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訪美四十天期間,舞者們也受到包括僑界、加卅知名大學、美國慈濟總會、美國主流等多個團體盛邀,進行各項文化交流活動與表演。藉以慰藉海外僑胞的思鄉情懷,並且深化在美國推廣中華文化的能量與深度。

⇑ STC以及來自台灣學生舞者們團體合照

⇑ STC Foundation President John Hsu 以及 CEO Anne Ma 馬老師

享譽台灣及南加著名舞蹈老師,馬淑芬老師所帶領的「舞印製作」Dance Impressions Productions,今年已是連續九年受到來自迪士尼的邀請。身兼舞印製作(DIP) 創辦人/藝術總監及STC順天聯合基金會執行長的馬老師,也為迪士尼前首席舞者。而由馬老師所帶領的STC表演藝術團隊一直是迪士尼樂園慶祝農曆新年活動表演中,不可缺少的重要角色。馬老師今年更應邀參與整個遊行演出的企劃製作及總編導。為使今年的活動更加富有意義,STC順天聯合基金會再次邀請來自台灣的知名舞者們結合STC表演團隊共50多人聯合演出,一起帶來規模更華麗的作品。

表演的內容包羅萬象,不僅有展現呼應新年過節熱鬧的氣氛外、更有包含舞蹈、武術、技藝、舞龍等精彩演出內容,還有Mulan以及多位Disney可愛的角色朋友們一同演出,皆會讓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及觀眾們感受到來自台灣藝術涵養的熱情與無比魅力。在 California Adventure 演出的日期為 1/25 ~ 2/17,更多詳情可上官網查詢 disneyland.disney.go.com

小編在記者會上還觀賞了來自台灣的舞者們精彩的演出及STC 歴年來在Disney表演的精彩回顧展,看到 STC一年比一年實力更堅強的表演,讓小編非常期待今年演出! 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們去到了Disneyland別忘了前往 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的 Paradise Gardens Park 觀賞表演,為STC加油打氣支持喔!!

 

採訪撰文/KaoriMiyak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Events活動,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