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吃到碎木!全國超過6萬磅雞塊需召回

| January 21,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Perdue

最近吃雞塊覺得口感怪怪的?那麼可能你所購買的即食雞塊需召回!

美國農業部食品安全檢驗局(USDA’s Food Safety and Inspection Service)於本月 17 日宣佈,市面上大約有 68,244 磅即食雞塊或受碎木污染,需要進行召回。

Image via Perdue

受影響的即食雞塊為 Perdue 所出產的 SimplySmart Organics Gluten-Free Breaded Chicken Breast Nuggets,據悉早前有 4 名消費者投訴在他們進食的即食雞塊中發現碎木。

美國農業部已將召回歸類為 I 類—健康危害,這意味著在使用該產品後有機會導致嚴重的健康後果或死亡。 幸運的是迄今為止當局尚未收到任何有關健康危害的報告。

現時有超過 5 萬袋於 2018年 10 月 25 日製造與發送全國的急凍 Perdue SimplySmart Organics Gluten-Free Breaded Chicken Breast Nuggets 22-ounce 需要召回,所以在這幾個月曾經購買上述產品的消費者需加倍注意。

受影響產品的最佳食用日期為 2019 年 10 月 25 日,並於包裝背面印上了 UPC 條形碼 72745-80656。另外,在包裝正面的右下方能夠找到編號 P-33944。

Image via Perdue

Image via Perdue

如果消費者家中仍存有受影響的即食雞塊,需立即停止食用,並將產品扔掉或退回到購買的超市。

.

.

資訊來源:Delish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