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y Karaoke Lounge & Bar 複合式娛樂酒吧 讓您 K 歌一整晚,歡樂不打烊!

| January 17, 2019 | 0 Comments

(本報導為廣告刊文)

Luxy Karaoke Lounge & Bar

400 S. Baldwin Ave, #2225
Arcadia, CA 91007
(位於 Santa Anita Mall, DAISO 斜對面)

★☆訂位專線 (626) 348-8156 

★☆★☆★☆★☆★☆★☆★☆★☆★☆★☆★☆★☆

BUSINESS HOURS:
Sunday – Thursday Noon – Midnight
Friday – Saturday Noon – 2 am

工作壓力這麼大、煩惱瑣事這麼多,要找一個能夠和朋友歡聚又能夠釋放壓力的場所,非 KTV 莫屬了!【Luxy Karaoke Lounge & Bar】就是為了平常生活忙碌的你所精心打造的優質複合式娛樂場所,結合 Karaoke Lounge & Bar,點歌系統、炒熱氣氛的道具一應俱全,以客為尊的互動模式,讓人格外放鬆享受。

位於 Santa Anita Mall 的 Luxy Karaoke Lounge & Bar,重金打造豪華包廂,搭配演唱會等級音響,還有每日更新中文曲目,讓您歡唱一整晚。還能品嚐炸物、台灣小吃、韓式拉麵、pizza、水果拼盤、各類茶飲跟 soft drink! ( 酒精飲品將於近期提供 )

未來還會有其他系統更新,例如英文、西班牙文、日文、韓文等曲目,滿足喜歡唱外文歌曲的朋友們。目前還可以用手機更新個人歌單,客戶可以用手機連結點歌。另外每間包廂都有增設直立式麥克風,讓您享受如巨星般的唱歌氛圍。

♬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要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

 

 

下一頁還有精彩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